家电业拉锯战打响,美菱冰箱如何另辟蹊径?

icon 2019-11-29 14:41:20
icon 0

摘要:家电业拉锯战打响,美菱冰箱如何另辟蹊径?

目前中国家电企业纷纷晒出前三季度的成绩单,巨头在全渠道竞赛的态势尤为明显,追逐显得更为激烈。冰箱行业高利润之下,让市场不断晒出的成绩尤为惹眼。从空调企业利润大涨,到冰箱品牌的高端价值战袭来,原有产业的红利消失,更深层次的价值战激发了品牌的硬实力角逐。

可以发现,在更新换代趋势不断来临的家电市场,改善型需求的挖掘正在激发品牌的技术争夺战。家电品牌如何另辟蹊径?实现产品技术的再度升级,成为当下所有品牌竞逐的目标方向。目前,在国产冰箱企业当中,冰箱龙头们纷纷放弃价格战,争夺品牌品质战,以美菱冰箱为例,在全面薄冰箱以及保鲜冰箱的多维度布局,正不断产生品牌的裂变效应。

和市场上华而不实,任意添加一项附加技术就想取悦消费者路径不同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体验真实的产品价值,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延续了在行业引起广泛关注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产品能够带来长效的保鲜效果。同时在结构设计上,采用全面薄GLS集成技术,实打实的将门体、箱体以及机身的厚度做到行业的极限,构建真正的高端产品生活家居体验。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2019年家电整体呈下滑趋势,行业洗牌在所难免,但高品质产品呈上升趋势。因此,仍以价格战为主要手段的企业,将面临被淘汰,以技术为引领的品质升级才是家电企业的出路。

全新的品牌路径,必然推动产品的热销。在最新的销售业绩显示,美菱冰箱的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41万元,同比增长76.66%。依托高端化战略布局,美菱薄、美菱鲜两张名片正在引发市场的发酵效应。另辟蹊径催生品牌为市场带来新的示范作用。

事实上,经济改革开放经过多年的变化,一味的低价早已成为过去,需求旺盛的前提更应该是物美有价值。作为30多年专业制冷的美菱,对于冰箱产品的开发探索,正在实现产品在智能与保鲜的全速突破。以天猫智能产品为例,区别传统的冰箱单一功能,智能操控的冰箱正走进寻常百姓家。而依托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率先引用,美菱则开创了又一个长效保鲜的新时代。

市场是给能抓住机会的人的。以高端价值战为导向,美菱冰箱开辟出品牌前行的全新路径。以前置化的市场思维为引导,以"品牌+品质+品位"三品行动为发展的引擎,美菱实现高端市场抢位的新突破,中国消费市场将获得巨大的良机,市场带动作用也将效应尽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