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鹏控股(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点火仪式盛大举行

icon 2019-12-02 08:33:15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东鹏控股(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点火仪式盛大举行

全国智能化程度最高生产线建成投产

11月29日,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在重庆市永川区三教产业园举行投产点火活动。重庆市永川区领导: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文良印,区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区纪委书记夏庆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区人武部政治委员朱和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英,区政府副区长杨华,区公安局局长刘建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副总裁施宇峰,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泉、总经理助理蒋浪及所有区级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金融机构及水、电、气等要素部门负责人、供应商、经销商等主流新闻媒体500多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东鹏(永川)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点火仪式。这是永川区的一件大事,更是东鹏的一件喜事!


冬燃一把 鹏程万里风

△重庆东鹏生产基地举行投产点火仪式活动现场


此次,重庆东鹏生产基地举行投产点火仪式活动由重庆市永川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主持,重庆市永川区区委书记滕宏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分别上台致辞。

△重庆市永川区区委书记滕宏伟先生致辞


天气逐渐转凉,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就犹如永川冬天里的第一把火,给我们带来温暖、带来希望。东鹏项目开工的时间是2017年12月19日,当时我也到现场参加了培土活动。从项目开工奠基到今天正式点火,不到两年时间里,当初绵延起伏的山坡变为了壮观的厂区,杂草丛生的土地上一座现代化的厂房拔地而起,可以说,东鹏项目每一天进展、每一点变化都承载着永川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凝聚着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体现了东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

近年来,我们牢固树立“永川要强、工业必须强”的理念,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首要位置,着力引龙头、补链条、建集群,推动永川发展呈现出多点突破、全面开花、加速释放的良好态势。

今天,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项目正式点火,标志着永川工业又多了一个具有支撑引领作用的主力军,必将为永川加快建设重庆重要的大型现代产业基地注入强劲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的理念,按照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的标准和目标,为在永川发展的企业做好全程服务、给予全力支持,让企业在永川点亮未来、红红火火。


东鹏47年坚持以科技推动创新,

以艺术创造美好生活,

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先生致辞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而家居生活正是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东鹏始终坚持走民族品牌路线,不断探索如何将传统的陶瓷文化与家居美学相融合,我们运用科技与艺术的力量,不断研发和推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产品和服务。

东鹏永川基地的点火投产,标志着永川基地一期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永川各级政府领导和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密切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让东鹏永川基地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绿色发展与智能制造的标杆!

东鹏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精神,不负永川政府和广大人民的期望,早日生产出质优价廉,让客户更满意的产品,为重庆市乃至西南地区人民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为永川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预祝东鹏(永川)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点火仪式圆满成功!祝永川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东鹏(永川)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点火仪式


活动中,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和永川区区委书记滕宏伟互赠了纪念品,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启动了点火仪式,激情燃烧的火苗标志着东鹏集团在西南地区建立的以行业更高标准打造的创意产业园项目,也是东鹏集团目前最大的一个生产基地正式建成投产。

△东鹏(永川)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点火投产


2017年4月25日,东鹏第一次来永川考察,便与永川结下了深厚缘分,同年5月4日,东鹏公司与永川区政府正式签约,总投资约25亿元的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项目落户永川,同年12月19日,对东鹏来说,注定是一个要载入发展史的日期!这一天,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项目在重庆永川区三教工业园隆重举办开工奠基仪式。从项目开工建设,再到今天的11月29日,不到两年半的时间,今天终于开出胜利的果实。

△2017年12月19日,东鹏(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新模式、新起点、新征程

重庆永川 “一带一路”布局西部

重庆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是东鹏在国内新的产能布局战略,以更高的标准打造极具竞争力的生产基地,是行业率先集成瓷砖、卫浴、橱柜、浴室柜、五金龙头件等的生产与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智能家居产业基地,更是树立建陶行业模范生产基地。同时也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重庆市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隶属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东鹏集团在西南地区建立的以行业更高标准打造的创意产业园项目,也将成为东鹏集团未来最大的一个生产基地。

东鹏智能家居创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用地1768亩。主要建设瓷砖生产线10条、陶瓷卫浴(含智能马桶)生产线3条、浴室柜橱柜生产线1组、淋浴房生产线1组、五金龙头生产线(采用纳米涂层真空镀膜工艺)1组以及建设省级瓷砖卫浴研发中心1个、物流配送中心1个。

项目的投产弥补了永川地区陶瓷产业的空白,为永川打造了新的产业体系,带动了本地传统制造业整体快速发展,在近几年家居企业自东向西日益明显的趋势中,势必会以此为契机,带动整个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陶瓷行业蓬勃发展,逐步扩张西南陶瓷、家居市场,吸引并带动陶瓷、家居产业链衍生,打造整体家装产业集群,推动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快速增长。

项目将采用建陶行业更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建成东鹏控股在全国规模最大的一个综合生产基地,打造成为中国建陶行业2025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各类瓷砖7920余万平方米、陶瓷卫浴(含智能马桶)260万件、浴室柜橱柜50万套、淋浴房5万套、五金龙头80万套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约70亿元、税收约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以此为生 精于此道”

东鹏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筑造美好家居生活


新时代对制造业提出了新要求,东鹏保持着高度的文化自信,以品质为根基,以创新为源泉,致力于用国货精品为每一个家庭筑造理想家居,为珠港澳大桥、奥运场馆、北京大兴机场等城市地标添砖加瓦。如明珠一般印刻在东鹏历史长河,鼓舞东鹏代表中国建陶向世界进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环保、艺术、高科技、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是东鹏的追求与使命。未来,东鹏将不断创新超越,为更多用户提供品质和品味的享受,朝着“百年企业,世界东鹏”的愿景,打造享誉中外的整体家居国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