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门窗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让生活与众不同

icon 2019-12-02 12:37:55
icon 0

摘要:帕莱德门窗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让生活与众不同

冬天的氛围越来越浓,在些许地方已经开始白雪纷飞,南方的气温也在急剧下降,很多城市都已经开始进入冬的冷意。室内的48%的热量散失都是和门窗有关,作为“保家护园”第一个道防线——门窗,其暖边技术决定了是否让你拥有一个暖意满满的冬天。今期小帕知乎带大家看看,何为帕莱德暖边间隔条?

暖边间隔条

一般来说,中空玻璃的功能包括:采光、保温、隔热和隔音等等。与暖边概念有关的中空玻璃功能主要为中空玻璃的保温,亦即中空玻璃的传热系数K值。

影响中空玻璃传热系数的因素为:热辐射、热对流和热传导,其中热传导是用来衡量中空玻璃间隔条的热流的能力。在中空玻璃的边部,由于密封系统与玻璃板紧密接触,所以是多层平壁之间的传导传热。间隔条材质的导热系数对热阻的影响极大。(因为玻璃的热辐射和内部气体导热系数基本相同,那么隔热的材质就起决定性影响。)

帕莱德门窗新采用的暖边隔热条是由强度聚丙烯和不锈钢复合而成的创新型产品,那么跟以往的普通铝间隔条相比,他的优点在这里:

1、聚丙烯材料的热导热率接近铝的1/1000,完善了中空玻璃边缘的隔热性能,有效防止结露。

2、聚丙烯与不锈钢的完美组合,使暖边间隔条在拥有超低导热特性的同时还确保了中空玻璃的水密性和气密性,从而保证了中空玻璃的使用寿命。

3、不锈钢的导热系数是14.3 w/m.K,约为铝间隔条的9%,如果考虑到其小于等于0.2mm的壁厚仅为铝金属间隔条1/2的话,则其热通量就更小了。

4、与无机材料铝金属间隔条一样,不锈钢间隔条不存在抗紫外线和抗高温老化问题,人们也毋须对其水汽渗透和对气密性担忧,不与离线低辐射玻璃的软镀膜发生反应;

5、不锈钢间隔条的成型性极好,可以加工成传统铝间隔条的任何形状;

6、采用不锈钢间隔条制作的中空玻璃能够适应于全球各地不同气候条件,如从严寒的南北极到炎热赤道;

帕莱德门窗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以智慧的性能引擎,锁定同样内外简修的您,寒冷的冬天下,强劲的保温实力给您带来不可思议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效净烟?英伦罗孚集成灶的功能可不止如此!新中式家具品牌:今典居家居发布全新轻奢新品惹关注希望工程30年,华润涂料捐建第13栋教学楼在广东紫金落成实力造就品质典范,左右沙发获封“新国货标杆品牌”称号《大国品牌》专访|东鹏控股龚志云:匠心工艺构筑理想家居热烈祝贺东鹏控股(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点火仪式盛大举行省心省电用地暖从水安星开始 带你了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跨越式发展,看百年奢品家电ASKO雅士高如何搅局高端市场上榜"名牌产品" 美菱品质再获肯定明星商家专访|圳星装饰的创业之道:抓住机遇下的匠人之心鲁能95777|用阳光、沙滩焕新你的冬日记忆震星住宅家具逆流而上,推出一站式家具体验高效净烟?英伦罗孚集成灶的功能可不止如此!新中式家具品牌:今典居家居发布全新轻奢新品惹关注希望工程30年,华润涂料捐建第13栋教学楼在广东紫金落成实力造就品质典范,左右沙发获封“新国货标杆品牌”称号《大国品牌》专访|东鹏控股龚志云:匠心工艺构筑理想家居热烈祝贺东鹏控股(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点火仪式盛大举行省心省电用地暖从水安星开始 带你了解水安星碳塑合金地暖跨越式发展,看百年奢品家电ASKO雅士高如何搅局高端市场AQUA越南“微笑行动”第二站:救助唇腭裂患儿彩虹跑圆满上榜"名牌产品" 美菱品质再获肯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