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奇电热水器,陪你暖心过“寒冬”

icon 2019-12-02 14:03:30
icon 0

摘要:索奇电热水器,陪你暖心过“寒冬”

如今,一波又一波的冷空气不断南下,令全国多地气温骤降,凛冽的寒风就像是刀子一样,不仅冻得我们发抖,昼夜温差也变得越来越大,让人逐渐穿上了深藏数月的大衣。所以,很多人回到家里之后,特别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开家里的热水器,在热水当中好好的泡一个热水澡。

   

然而,在这个触碰冷水都需要很大勇气的季节里,洗澡作为日常生活习惯,让人不免产生排斥心理。因此,在秋冬到来之际,这时能让全家人暖暖的洗个热水澡的神器“电热水器”那就必不可少了!

一、安全沐浴

索奇电热水器D801外观采用珍珠白配色结合极简外观设计,百搭各种浴室风格,2000W/3000W变频随需切换,节能省电,并配备红外线遥控,操作方便老人小孩轻松一按即可完成调温。

二、3.0安全防护系统

电热水器安全吗!这一直是困扰人们购买和使用电热水器的一个很大因素,因为一些劣质的电热水器时常会发生漏电现象,导致事故的发生。而索奇电热水器D801采用3.0安全防护系统,三重保护,“出水断电”一洗浴即刻断电,无电洗浴+内置隔电墙+PS防电闸,畅享安全暖心沐浴。

三、高温抑菌系统

若是电热水器出来的水是经过高温杀菌的,这水质岂不是更为健康!索奇电热水器D801采用高温抑菌系统,持续30分钟的80℃持久杀菌,让水流更为亲肤,洗出健康肌肤。

四、24小时智能预约

等待,确实是一件很耗时的事情,于是“智能预约”便产生了!索奇电热水器D801配置了24小时智能预约加热,让您从此告别等待,随时畅享沐浴。而且这款电热水器容量有40L/50L/60L/80L,每个家庭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容量的大小。

五、智能断电记忆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比较青睐人性化的产品,无需自己操心!而索奇电热水器D801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机器本身配备了智能断电记忆,来电后无需重新设置,自动工作,方便又省心。

六、匠心工艺

也许大家在使用电热水器时都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没用完的热水在储罐里慢慢变冷,如此一来就会十分费电,而索奇电热水器D801采用无缝一体保温层,锁住水温更省电,再加上三层蓝钻防腐内胆,经久耐用,让您使用更放心。

索奇电热水器D801采用了一系列尖端技术和精密装置,从根源上解决了消费者的两个核心需求:安全性和舒适性。它具有3.0全方位防护系统,避免发生意外,同时智能化的预约,红外线遥控,变频,抑菌等功能。只为让您的每次洗浴安全又舒心,索奇电热水器D801暖心陪您过冬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冬日养生秘方已到,索奇厨电伴您过冬碳纤维涂料取暖,安居特依据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恒温供暖京东与美的3年1500亿的背后,互信、创新和胸怀一个都不少50+企业共商增长新模式,酷家乐大运河计划将实现万企融通万事兴集成灶携手佟大为关悦登上高铁飞驰大江南北!帕莱德门窗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让生活与众不同高效净烟?英伦罗孚集成灶的功能可不止如此!新中式家具品牌:今典居家居发布全新轻奢新品惹关注希望工程30年,华润涂料捐建第13栋教学楼在广东紫金落成实力造就品质典范,左右沙发获封“新国货标杆品牌”称号《大国品牌》专访|东鹏控股龚志云:匠心工艺构筑理想家居热烈祝贺东鹏控股(永川)智能家居创意产业园点火仪式盛大举行冬日养生秘方已到,索奇厨电伴您过冬碳纤维涂料取暖,安居特依据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恒温供暖京东与美的3年1500亿的背后,互信、创新和胸怀一个都不少50+企业共商增长新模式,酷家乐大运河计划将实现万企融通万事兴集成灶携手佟大为关悦登上高铁飞驰大江南北!帕莱德门窗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让生活与众不同高效净烟?英伦罗孚集成灶的功能可不止如此!新中式家具品牌:今典居家居发布全新轻奢新品惹关注希望工程30年,华润涂料捐建第13栋教学楼在广东紫金落成实力造就品质典范,左右沙发获封“新国货标杆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