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无机涂料行业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

icon 2019-12-03 10:23:17
icon 0

摘要:助力无机涂料行业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

——2019年第一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年12月1日,2019年第一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无机涂料网(http://www.cnwjtl.com/)主办,网易新闻、凤凰财经、搜狐网、新浪网、慧聪网、腾讯网等主流媒体支持,宗旨是助力无机涂料行业品牌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微信投票为基础,结合有关企业信息、研究机构以及专家评审进行综合评价,推出受广大无机涂料用户及网民认可的十大优秀品牌,融合互联网思维助推行业品牌发展,树立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典范,激励广大无机涂料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无机涂料的快速发展。

21世纪的工业文明给人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生命,但是同时也对生态环境造成了伤害,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口号的提出,国家环保政策的频频出台,国民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环保理念入人心,与此同时,人们对健康生活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这种基于健康绿色的发展必然需要技术的改进和创新来满足。因此,从健康消费的趋势来看,这不是一个概念问题,而是技术发展难度的普及程度和成本与产出的关系,科学家对环保涂料的研究和开发也从未停止过,无机涂料应运而生。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涂料行业中无机涂料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3%,占主导地位,而我国无机涂料的市场占有率仅有5%,我国无机涂料市场处于起步阶段,市场的发展空间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着我国建筑业的迅猛发展,21世纪装饰材料的发展已涉入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最重要的是健康化,居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绿色环保深入人心,再加上政府对环保事业的鼎力支持,无机涂料将无懈可击。

活动从2019年12月1日,一直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关注“无机涂料门户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十大品牌”,选择目标企业进行投票,每人每天限投6票,最终以微信投票(占比60%)和专家评审(占比40%)的综合评分为标准,授予得分最高的十家企业2019年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在助推无机涂料行业发展的同时,将为无机涂料品牌注入新动力,扩大中国无机涂料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塑造无机涂料行业典范,规范市场竞争秩序,避免品牌间的恶性竞争,为广大消费者对无机涂料的选择提供参考!

站在时代和行业发展转型的风口,谁能把握趋势,谁就能赢得未来。在错综复杂的市场经济环境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无论涂料市场如何变化,顺环保大势,满足市场需求,健康、环保、功能性的涂料将永远赢得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