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果乐斩获红点主办设计界“奥斯卡”当代好设计奖

icon 2019-12-03 16:13:49
icon 0

摘要:自主研发推动产品革新 ,爱果乐斩获红点主办设计界“奥斯卡”当代好设计奖

自主研发推动产品革新 ,爱果乐斩获红点主办设计界“奥斯卡”当代好设计奖

11月30日晚,由德国红点主办的2019届“CGD当代好设计”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颁奖典礼在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落下帷幕,爱果乐品牌旗下“竹意”学习桌从入围的873件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当代好设计”殊荣。

(爱果乐荣获2019届“CGD当代好设计”奖)

(2019届“CGD当代好设计”奖颁奖典礼现场)

资深红点国际评审 甄选当代好设计

“CGD当代好设计”奖是由12位资深红点奖国际评审组成,运用 60 余年国际顶级设计奖项运作经验和设计资源,从高标准、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的角度出发,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的国际化奖项。

(2019 “CGD当代好设计”奖评审现场)

简洁设计 厚重质感 彰显产品亲和力

爱果乐此次获奖的“竹意”作品,选用了优质楠竹为原材,一方面是出于环保和可持续理念考虑,取材以竹,生长周期比木材更短,对环境更友好;另一方面也考虑到了竹的文化涵义,赋予了产品独有的中国文化;以竹为细节的装饰,丰富了产品的品质感,增加了产品的亲和感。国际化的简约设计,线条流畅而富有美感;立体框架结构,简单而有品味,德国硬朗工业风与丹麦人文自然主义相结合,化繁为简,在给孩子一个纯净的设计的同时,也给了孩子更多自我创造的发挥空间。清新的原木白色系搭配,能与多种家居风格融为一体而又不失力量感,给予孩子父亲般稳重的陪伴。在升降方式、调节设计和使用细节上,也继续沿用并发扬了爱果乐品牌的人文情怀和匠心精神,诸多优秀的设计细节与考量,获得了现场评审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获奖作品“竹意”)

汇集中欧设计团队 国际视野引领行业变革

爱果乐对产品的凝练专注,从成立之初就溶入在了血液里。蓬勃发展的这些年,爱果乐因地制宜地将北欧自然设计风格运用到中国特色需求中。

爱果乐源自丹麦设计,注重自然的亲和力量,既遵循实用主义原则,又融入了北欧文化及人情风格。所以在产品的研发中,更加强调原材料的自然特性;在结构上沿用了北欧设计精髓;在功能上更注重解放孩子天性,给孩子创造想象的空间。另一方面,爱果乐也洞察到了中国家长及孩子教育学习压力之重,深知一款能够舒缓学习压力,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健康学习工具有多重要。

由此研发设计出的多款儿童学习桌椅系列,既兼具了自然美学,又适合中国孩子的需求,集颜值、创意、实用性于一身,受到了广大中国妈妈们的喜爱与拥护。

(爱果乐国际设计师团队)

不止设计 自主研发科学体系专利认证

同时,爱果乐自建近百亩生产基地,设立智能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制造工厂、产品检测中心三大板块,实现从设计研发、板材加工、模具生产到品控质检、仓储运输的整套产业链配置,全自动规模化生产制造,每套产品均通过多种测试,接轨国际标准,获得了各项权威机构认证,斩获多项品质殊荣。

(爱果乐荣获多项认可)

(爱果乐明星单品-D402NX)

此次荣获“CGD当代好设计奖”,是爱果乐不忘初心,深耕产品研发设计的结晶成果。据悉,此次当代好设计奖的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参与全球德国、新加坡、中国三大红点设计博物馆的巡展,同时在全国机场、高端商业综合体、文创综合体、设计书店、高校多次展览露出,这给了全球消费者更多了解熟悉爱果乐品牌及儿童学习桌椅产品的机会,爱果乐将继续不辱使命,深化产品研究和升级革新,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陪伴全世界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 “CGD当代好设计”全球巡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