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黑科技”,臻炭竹炭墙板开启墙板“抗菌”新风尚

icon 2019-12-04 10:15:00
icon 0

摘要:装修“黑科技”,臻炭竹炭墙板开启墙板“抗菌”新风尚

   

12月3日晚,素有“科技界北派相声大师”称号的罗永浩先生 ,在北京召开一次主题为“老人与海”的“黑科技发布会”,伴随着罗永浩先生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二十余天的预热,这场盛大的“卖艺还债演出”落下帷幕。

同之前网友们猜测的一致,罗永浩先生此次发布了一种“抗菌材料”,源自美国科技团队的“sharklet”技术,可以广泛地应用在各种亲肤环境中,并具有良好的抑菌效果。本次发布会发布的“sharklet”技术及材料,应用前景广阔,使用场景广泛,在发布之前的预热中,罗永浩先生连发十条微博,@了众多的国内国际品牌,寻求联系其公司高层,其中就包括国内业界知名的建材产品品牌,如TOTO、科勒等卫浴品牌,而后又提到“玛堡壁纸”“玉兰壁纸”“瑞宝壁纸”等墙面材料品牌,则着实让网友们摸不到头脑了。

家居建材行业在我国都是一个低关注度行业,除了有装修需求的人会去有意识的了解各个品牌,平时人们都是选择性的“忽视”各大家居建材行业品牌的宣传,也很少有人能准确的说出各个品牌的名字、特点等。建材家居品牌中,家居品牌尚有知名度,而用于家庭装修的壁纸、油漆等材料,则是备受冷落。罗老师此次发布的抗菌材料,也算是为这个“冷清”的行业带来一股热流。

长期以来,我国的各大建材、家居品牌,主要的宣传点集中在“环保”“美学”等显而易见、便于辨识的点上,对于材料的“抗菌性”的宣传几乎没有,也很少有品牌、公司去研究建材装修产品在抑菌方面的性能。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消费者对于“抗菌”的感性需求不大,不能像对环保的要求一样提出对“抗菌”的需求,也就导致厂家忽视了对“抗菌”性能的研发和推广;另一方面,则是建材家居产品的特殊性,材料种类多,原材料复杂,能做到环保达标已是难事,更遑论在“抗菌性”上有所作为。

殊不知,现在消费者对于装修材料的“抗菌”“抑菌”功能的需求,已经非常迫切。据臻炭竹炭墙板产品研发中心进行大面积市场调查发现,在4300名正在装修的受访者中,有72%的装修家庭,能够明确的提出“装修用的建材产品要具备抗菌性,能防治细菌霉菌滋生”。

而在材料抗菌这一点上,臻炭竹炭墙板可谓是拔得头筹。臻炭竹炭墙板是天然竹炭环保板材,能够做到“没味儿”,彻底杜绝了传统装修中的不环保、含甲醛的弊端,臻炭竹炭墙板因添加了竹炭成分从而具有了竹炭环保的特点,竹炭是以三年生以上高山毛竹为原料,经近千度高温烧制而成的一种炭,竹炭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净化空气、消除异味、吸湿防霉、抑菌驱虫。经科学加工后,应用于臻炭竹炭墙板中,还可以起到调节湿度、抑制菌落的作用,可以说,竹炭墙板,真正的是“黑科技”了。

如若把臻炭竹炭墙板用于儿童房间的装修则是再好不过了,臻炭竹炭墙板在行业中率先应用“抗菌表面”,与业内上游多家优秀企业共同推广的“抗菌表面”,经过严格的专业测试,能够显著的抑制表面菌落生产,具备优异的抗菌性能,在国内的集成墙板行业里独树一帜,是“抗菌墙板”的倡导者、先行者。用臻炭竹炭墙板装修房屋,不仅环保、没味儿,更是抗菌、净化,真正做到“环保又健康”。

罗永浩先生用自己的号召力、影响力,为建材行业这个低关注度的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曝光,也激发了人们对抗菌材料、抗菌科技的兴趣,相信通过如臻炭竹炭墙板等众多优秀品牌的不懈努力,抗菌材料会在建材行业得到更好的应用,为中国的集成墙板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也为更多家庭带去环保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激光电视哪家强?明基i960L符合高端家庭影院真实需求爱果乐斩获红点主办设计界“奥斯卡”当代好设计奖新规出台机遇大于挑战?美菱提速高质量发展云供GPO赋能采供双方,深化供应链核心能力建设《亲爱的热爱的》:除了佟年,还有HCK哈士奇冰箱值得去追91家纺网 |“快人一步”快手公开课·南通站圆满落幕!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投票启动,谁才是你心中的“王者”?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排行榜:很多品牌都死了,它们凭什么上榜中国红木十大受欢迎品牌排行榜 谁才是市场“人气王”?竹马之友精英研讨会圆满落幕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电热水器专业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在厦门召开土巴兔荣获“效果营销.金魔方奖”激光电视哪家强?明基i960L符合高端家庭影院真实需求高端料理“主动做”?卡萨帝高端智慧厨房N个场景提供主动服务“海尔系”厨电将率先跨过千万台门槛进入全球头部阵营爱果乐斩获红点主办设计界“奥斯卡”当代好设计奖新规出台机遇大于挑战?美菱提速高质量发展云供GPO赋能采供双方,深化供应链核心能力建设《亲爱的热爱的》:除了佟年,还有HCK哈士奇冰箱值得去追91家纺网 |“快人一步”快手公开课·南通站圆满落幕!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投票启动,谁才是你心中的“王者”?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排行榜:很多品牌都死了,它们凭什么上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