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走进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共创舒适教学环境

icon 2019-12-05 10:27:10
icon 0

摘要:三星中央空调走进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共创舒适教学环境

爱是教育的灵魂,融入了爱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对于幼龄教育,倾注爱的守护与传授知识同样重要。以“人性化关怀”为产品设计理念的三星中央空调,凭借出色的性能与品质为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提供服务,项目采用三星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以确保整个教学空间的舒适度。

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秉承“走向天空、走向未来”的国际教学理念,激发孩子用智慧的方式与自然对话、与自我对话、与世界对话、与未来对话。

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设立了国际托婴部、国际儿童部,并配置0-3岁全日制医护级国际托育服务体系。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加舒适、自由、轻松的学习环境,幼儿园对空调系统要求十分严格,综合考量后,最终选定了三星中央空调。经过多次详细的实地考察后,三星中央空调为幼儿园定制了专属解决方案,确保园区的舒适度,无论春夏秋冬,孩子们可以在任何空间尽情寻找欢乐。

面对深圳夏季炎热、冬季多雨的气候环境,保证校舍持久的舒适度是园方比较重视的方面,三星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配备动力强劲的高压腔气液增焓涡旋式直流变频压缩机,有效提升在高峰使用期的系统效率,无论严寒或酷暑,持续输送舒适的气流。

在满足强劲制热(冷)的同时,三星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还具备夜间静音运转功能,并有三档可调,准确对应不同静音需求,保证孩子们安静休息。

为了给孩子留出更多的活动空间,园方留给空调设备的区域有限,但具备“有容乃大”特征的三星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无惧这样的挑战,单模块构成令系统管路得到简化,有效节省空间成本。

此外,三星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还集智能舒适、安心便捷、先进科技于一身,为用户打造“量身定制”的适配解决方案。

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室内采用流线型设计,给人一种低调、大气的视觉冲击力,科技感、前沿感十足的空间设计无声地影响着学生的艺术审美。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圆润造型、时尚设计与幼儿园现代感的格调相互呼应,带来别具一格的美。

在功能上,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采用新颖的360度环绕式送风设计,可以避免气流死角,带来环抱式送风,创新空气百叶技术,可以突破传统百叶送风角度限制,在提升风量的同时,可有效解决“直吹”问题,让对气流敏感的孩童,也能享受更加舒适的冷暖体验。

三星中央空调为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带来四季如春的舒适环境,节能高效、可靠稳定的运转获得用户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获认可:2019年度“供应商最佳口碑奖”颁给火河开关插座选购指南,看完测评终于知道这个品牌才是王者责任在心 担当在行——土巴兔受邀出席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嘉尼亚轻奢风,让您感受有意思的生活安徽韩传志:不断学习,与联丰地板同进步​云南家居大师装饰构筑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树立行业榜样酷家乐将征集“首席体验官” 以科技力量赋能青年设计师不断成长名人堂 | 酷家乐X久盛地板:重构消费者对品类价值的认知再下一城!火河科技携手万科集团提升用户居住品质2020年德国设计奖(卓越产品设计类) 在德国法兰克福官宣获奖作品​云南家居大师凭借工匠精神成西南装饰行业头部品牌2020年德国设计奖(卓越建筑设计类) 在德国法兰克福官宣获奖作品再获认可:2019年度“供应商最佳口碑奖”颁给火河开关插座选购指南,看完测评终于知道这个品牌才是王者责任在心 担当在行——土巴兔受邀出席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2019土耳其合作商大会:海尔欧洲创建物联网生态第一品牌嘉尼亚轻奢风,让您感受有意思的生活安徽韩传志:不断学习,与联丰地板同进步​云南家居大师装饰构筑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树立行业榜样卡萨帝洗护场景入驻鲁南高铁6站点员工商务公寓中心酷家乐将征集“首席体验官” 以科技力量赋能青年设计师不断成长名人堂 | 酷家乐X久盛地板:重构消费者对品类价值的认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