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丹美家具专注全实木30年,德仕堡米兰达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icon 2019-12-06 13:56:16
icon 0

摘要:欧罗丹美家具专注全实木30年,德仕堡米兰达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欧罗丹美家具--专注全实木30年,德仕堡、米兰达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欧罗丹美”作为引领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经过多年的打磨和积累,以较高的品质,获得了属于自身的荣誉和地位。“欧罗丹美”家具在走多元化发展之路的同时,更加注重倡导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集现代简约、时尚、典雅等特点于一体的全实木现代风格家具,“欧罗丹美”自推向市场以来,以100%全实木的品质迅速占领市场,获得了良好口碑。

(德仕堡系列)

目前“欧罗丹美”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店面愈1000家,通过多年的链条化生产,公司年产值已突破10亿大关。

“欧罗丹美”以工匠精神为基石,不断寻求自身的突破和创新,尽情演绎实木家具的特有古朴、厚重、大气、尊贵、典雅。综合运用曲线线型、雕饰等,使产品富于变化,体现中西合璧的前卫风格。家具承重能力是非实木家具的数倍,家具木纹天然有质感,且无虫眼、无内陷以及刺鼻气味等现象,是真正合格的好木材好家具。在实木家具“身价”攀升的同时,欧罗丹美不打价格战,用实实在在的质量赢得市场和口碑,正是这一朴实的理念,让欧罗丹美市场浪潮中乘风破浪,屡创新高。

(欧罗丹美系列)

全实木家具由于坚实耐用,格调高雅,同时材料绿色天然基本无甲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全实木家具的市场认可指数也日趋攀升。作为知名实木品牌--“欧罗丹美”是广东佛山欧罗丹美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注册品牌。欧罗丹美家具成立于1990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占地面积愈10万平方米,在职员工愈1000人的中、大型家具企业。旗下“欧罗丹美”现代全实木北欧家具系列、“德仕堡”现代全实木德式家具系列、“米兰达”现代全实木极简家具系列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米兰达系列)

“欧罗丹美”实木家具以崇尚自然、崇尚手工艺为方向,颇为符合时下人们追求健康、环保、人性化以及个性化的价值理念。摒弃了复杂的装饰、线条,而代之以简约时尚、现代休闲的设计,为家具营造稳重、舒适的感觉。结合现代美学,体现了一种精致而休闲的生活态度。提倡休闲文化生活,而休闲文化就需要合理规划。

家居文化是人类生活的一种重要特征。它不仅是一个国家生产力水平高低的标志,更是衡量社会文明的尺度;是人的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领域。“欧罗丹美”秉承好的家居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唤起对自由美好生活的向往,探寻心灵深处的诗与远方。

欧罗丹美公司资质及荣誉:

湖南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

佛山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实木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中国质量检测监督局首批审验合格企业之一。

中南林学院家具系毕业实习指定企业之一(中国仅10家)。

中国家具设计研究院合作企业之一。

国家免检产品试点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