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洗”真能洗衣服?卡萨帝联合上海美克美家做了现场演示

icon 2019-12-06 17:35:55
icon 0

摘要:“空气洗”真能洗衣服?卡萨帝联合上海美克美家做了现场演示

  水洗和干洗是大家熟悉的洗衣方式,但“空气洗”知道的人不多,对于“空气洗”真能洗衣服很多人都持有半信半疑的态度。12月4日,卡萨帝洗衣机联合知名家居品牌美克美家上海淮海店启动“空气洗”护理活动,现场演示桑蚕丝、水貂绒等珍贵面料衣物洗护效果。

  美克美家是国内高端家具生产制造零售商。此番,卡萨帝与美克美家通过高端异业联盟的形式,为用户提供从家具到家电、从居家到出行的一站式生态场景新模式。

  活动现场,家住附近的王女士拿来了水貂皮大衣,因为长时间存放已有异味,影响再次穿着。卡萨帝工作人员使用卡萨帝“空气洗”仅30分钟就去除大衣表面的异味灰尘与毛屑,完成了亮色、护形与焕新。

  卡萨帝出众的“空气洗”效果源自其原创科技的实力。同时卡萨帝将技术创新融入生活场景中,提供从单机智能、场景智能到迭代智能,再到生态智能的N个智慧阳台场景。

  在此场景下,用户可以享受到洗护、洗烘、洗晒相联动的主动服务。只需要说一句“小优小优,帮我洗衣服”,洗衣机识别衣服材质后,主动匹配洗涤程序和洗涤剂添加量。此时,烘干机早已根据洗衣机的洗涤流程设定好了烘干程序。如需晾晒衣物,晾衣架会在洗衣结束后缓缓降落,晾好衣服后,用手轻轻一敲便自动收起。

  随着智能家居日趋成熟,用户更倾向于能主动服务的场景优势。卡萨帝洗衣机通过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以全场景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动控温控火、自动烘焙…卡萨帝高端烹饪场景方案再落2000家!场景价值远超产品价值,卡萨帝洗衣机一家超7成2019土耳其合作商大会:海尔欧洲创建物联网生态第一品牌卡萨帝洗护场景入驻鲁南高铁6站点员工商务公寓中心高端料理“主动做”?卡萨帝高端智慧厨房N个场景提供主动服务“海尔系”厨电将率先跨过千万台门槛进入全球头部阵营AQUA越南“微笑行动”第二站:救助唇腭裂患儿彩虹跑圆满家电业拉锯战打响,美菱冰箱如何另辟蹊径?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发布全变频中央除湿新风机家电离不开人操作?卡萨帝N个“就寝场景”升级主动服务卡萨帝联合好慷在家落地生态店:“空气洗”定制服务在家体验家庭医疗 海尔家庭医疗全国招募首席体验官自动控温控火、自动烘焙…卡萨帝高端烹饪场景方案再落2000家!京东携手行业品牌齐发力 助力商用厨房电器行业规范化发展史麦斯新零售专项会议在浙江温州落幕土巴兔发布悬念海报:“破壳而出的鸡蛋”引发不同猜想欧罗丹美家具专注全实木30年,德仕堡米兰达产品深受市场青睐健康从饮食开始,入手Finetek多士炉吧西屋按摩椅怎么样?好不好用?西屋按摩椅使用测评净水器改变你我生活,立升净水满足多场景健康饮水需求健康家居先行者——得高筑就健康自然港湾莱曼空间家居饰品,高品质工艺品的探索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