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高端创牌再提速:意大利空调29%逆势高增长

icon 2019-12-10 13:40:43
icon 0

摘要:GFK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9月,意大利空调市场连续下滑,海尔空调却逆势增幅达29%,超行业近3倍。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日,海尔空调创客生态交流会在威尼斯举行,来自意大利的海尔空调和GE Appliances空调销售合作伙伴,以及来自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海尔空调创客近200人,共同聆听海尔空调意大利的成功经验分享,并现场展示了海尔空调JADE系列、Flexis系列等高端创新产品。

  在意大利,海尔空调持续夯实智慧&健康空气路线,推进高端创牌战略的落地,打造引领行业的明星产品。GFK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9月,意大利空调市场连续下滑,海尔空调却逆势增幅达29%,超行业近3倍。

  高端创牌树立当地行业标杆

  意大利历来是全球范围内高端家电市场的代表,长期被欧美日品牌占据。如今,经过20年的深入布局,海尔空调已成为欧洲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第1,逐步取得了意大利市场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不同于其他中国企业对于大牌云集的欧洲市场信心不足,倾向于以低价格渗透,海尔空调采取了高端创牌策略。在2013年,海尔智能空调首次出口意大利,开启互联空调海外征程。围绕用户健康需求,海尔又将自清洁空调出口意大利,引领当地空调的健康趋势,也象征着中国自主品牌打开了意大利空调高端智能市场的大门。今年8月,在意大利上市的All Comfort(云鼎)空调,具有BNT温自平衡功能,实现更好的舒适体验感,上市后引领了当地高端空调的潮流。

  在这次会议现场亮相的JADE系列海尔空调,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成为引领市场消费的高科技产品。该系列实现了空调和净化器的二合一,并凭借出色的语音控制和APP控制等功能,在呵护用户呼吸健康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化的体验,备受高端市场青睐。

  本土化创新加速高端创牌

  布局高端的背后,除了靠优质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要针对当地用户需求进行本土化创新。海尔空调在意大利调研发现,在当地,70%以上的空调是由安装工推荐的,用户靠安装工购买、安装空调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而且在意大利人工成本特别高,安装一台普通空调大概要200欧元左右,考虑到昂贵的人力成本,安装工在推荐、安装空调时会考虑安装时间,越便捷越好。

  海尔空调发现这一需求后,就把支架、易拆卸等决定安装速度的关键点找出来,对产品进行本土化创新,推出了Flexis系列易安装空调。把空调的安装从原来需要两个人的安装工作量,变成了一个人即可完成,安装时间缩减50%,服务时间节省80%。“如果有一款产品能让我们不必单独去翻图纸、量尺寸,我们一定会优先推荐这款空调。”意大利一位安装工说。凭借易安装的特点,解决安装工作中的痛点,Flexis系列空调受到了B2B渠道中安装工的一致追捧,成为意大利市场2019年爆品。

  今年,海尔空调意大利3倍于行业增长,中高端份额持续引领。未来,海尔空调将继续贴近用户,通过本土化创新,持续迭代领先智慧新品,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斐雪派克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在日本点亮Haier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空气洗”真能洗衣服?卡萨帝联合上海美克美家做了现场演示自动控温控火、自动烘焙…卡萨帝高端烹饪场景方案再落2000家!场景价值远超产品价值,卡萨帝洗衣机一家超7成2019土耳其合作商大会:海尔欧洲创建物联网生态第一品牌卡萨帝洗护场景入驻鲁南高铁6站点员工商务公寓中心高端料理“主动做”?卡萨帝高端智慧厨房N个场景提供主动服务“海尔系”厨电将率先跨过千万台门槛进入全球头部阵营AQUA越南“微笑行动”第二站:救助唇腭裂患儿彩虹跑圆满家电业拉锯战打响,美菱冰箱如何另辟蹊径?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发布全变频中央除湿新风机传承秦唐精湛技艺,“琹唐锦”荣誉大汇集!《蚕丝被》新国标发布,"琹唐锦"走在前沿京选智能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2疯抢时刻不容错过智能厨电产品团体标准计划2020年发布斐雪派克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艾芬达年终庆典来袭,天猫官方旗舰店双十二疯狂抢GO强强联手。HH 3D云设计与中国设计联盟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欧百年奢品家电ASKO:极致匠心成就顶级厨居美学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帕莱德品牌绽放设计魅力格调经销商故事 | 林贤训:没有奇迹,全靠努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