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

icon 2019-12-10 17:19:59
icon 0

摘要: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


12月5日,以“新生”作为主题的2019年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览持续四天,汇聚了国内外年度最具创新设计的“家具家用、3C、装饰装修材料、家具、厨卫、照明、门窗五金”等著名品牌企业产品,多场颁奖典和年度优秀作品在现场展出,6大展区、1000余参展商、约120000㎡,10多个专题策展,规模及展览内容再创新高,到场观展人数逾30万人次。

展览首日13:10-14:30红棉中国设计奖开始颁奖, 现场有Shashi Caan(美国)、覃思(中国澳门)、大桥谕(日本)、潘鸿彬(中国香港)、龚书章(中国台湾)等多位评委到场颁奖。红棉奖展区有111家企业获得产品设计奖和130款年度新产品集中亮相。

七叶木儿童家具作为「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获奖品牌,参赛作品是「泡泡猪儿童床」,它是七叶木品牌的其中一个系列,持有原创专利证书,泡泡猪儿童床设计外形采用可愛的小猪鼻子、小猪耳朵与小泡泡为主要造型,配色以梦幻粉色与雾霾蓝色为主要搭配,生动有趣。据了解,泡泡猪儿童床采用新西兰进口原木材质制成,经过了FSC全球森林管理认证,木材环保,质地结实,纹理结构给人很舒服的视觉体验,气味上,现场没有刺鼻的油漆味,据悉,泡泡猪系列家具使用的是环保水性漆,有淡淡的木头香味。

展览上,七叶木精心布置了一个粉色展区,展区整体装修风格简约,搭配作品展示,展现给我们一个眼前一亮的儿童房,处处体现温馨的氛围。

展会期间,七叶木展区吸引了一大批设计师、甲方业主、品牌商和消费者等的围观,前来了解这套家具的材质和设计元素,并拍照、扫码关注,展会负责人也热情的给不同的营商提供解答。期待七叶木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更多的舒适和健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