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

icon 2019-12-10 17:30:27
icon 0

摘要: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

提及法国,人们总会联想到浪漫、优雅、时尚等修饰词,这些褒义词的运用,很大程度上是源于法国那独具魅力的生活艺术。那么,究竟什么是法式生活艺术?

12月4日,为期3天的“法式生活艺术巡展”深圳南山G&G创意社区正式拉开帷幕,20多家来自法国本土的知名品牌精彩亮相,以活化石般的品牌历程和纯手工高端展品的呈现,为到场的众多参展者带来了关于“法式生活艺术”的具象解读。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是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主办的国际性宣传法式生活艺术和法式室内空间布置的代表活动,已成功走过莫斯科、纽约、洛杉矶、新加坡等世界级大都市。2016年,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开始走进中国,继上海、成都和北京之后,深圳成为第四个举办该巡展的中国城市。这也是法式生活艺术巡展连续四次都在同一个国家举办,由此也可见法国品牌对于中国文化和中国市场的认可。

正如法国驻华大使介绍说,参展的这些法国品牌都拥有历史积淀和文化传承,以不同产品和同样出众的专业技艺,铸就了丰富独特的法国形象。他们,是对法式生活艺术最完美的解读。

法国是一个被时尚女神眷顾的国家,也代表和引领着国际的最新潮流。

作为本届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的重要参展伙伴,罗格朗是展会上电气类法式时尚与浪漫的最佳代言人。成立于1865年的法国罗格朗,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开关插座和智能家居既有百年工艺制作的积淀,又巧妙运用色彩、材质及装饰上的搭配,以现代主义艺术的角度提炼出法国人独有的时尚生活理念,营造原汁原味的法式浪漫氛围。

奥黛丽.赫本形容女子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这同样适用于法式生活艺术。在展会上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凸显现代感,家具、金银器皿、水晶制品、开关插座、室内装饰品、布艺等众多品类的上百件珍稀展品如明珠般散落其中,让更多人能够切实感受到来自法式生活艺术的独特魅力。细节处的点缀竟也如此考究,不经意间将法式生活艺术的精致与优雅流露。

法国罗格朗150多年来专注开关插座,细致考究的做工手感、丰富的颜色、搭配各类装修风格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如此,罗格朗还将特殊的木材、牛皮、玻璃等材质做成面板,将优雅与精致进行到底。

融合传统,连接未来的智能家居,又为法式的生活艺术增添了几分现代科技的内核,智能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工作与生活体验,这也正是法式优雅生活艺术的品质保证。

展会期间,罗格朗智能系统及高端项目销售总监王铭就“智能系统在高端项目的应用”发表演讲,智能家居正在不断为人们带来更舒适便利的生活。

罗格朗智能系统及高端项目销售总监王铭

       法语中,“生活艺术”一词可追溯到文艺复兴时期,经过几个世纪的发展,这一概念已覆盖了艺术、美食、电气等方面。法式生活艺术也显示出自身更丰富的内涵与层次。这些来自法国本土的文化与情结,不需出国,也能得以充分感受。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8000名雇员,2018年销售额近60亿欧元。旗下经营了近70个商业品牌,在中国包括:罗格朗、TCL-罗格朗、视得安 、卡博菲 力登、克莱沃等,拥有近3700项工业专利、30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系统、楼宇对讲、低压电器、智慧养老等,广泛应用于在全球许多著名建筑,如法国罗浮宫、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帆船酒店、北京天安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迪士尼等。作为一家法国的上市公司,其股票被法国CAC40指数选为计算对象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与“木”结缘三十年,富得利总裁孟荣富揽获卓越人物奖!“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酷家乐又一次斩获国际奖: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传承秦唐精湛技艺,“琹唐锦”荣誉大汇集!《蚕丝被》新国标发布,"琹唐锦"走在前沿京选智能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2疯抢时刻不容错过智能厨电产品团体标准计划2020年发布艾芬达年终庆典来袭,天猫官方旗舰店双十二疯狂抢GO强强联手。HH 3D云设计与中国设计联盟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欧百年奢品家电ASKO:极致匠心成就顶级厨居美学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与“木”结缘三十年,富得利总裁孟荣富揽获卓越人物奖!“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酷家乐又一次斩获国际奖: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海尔空调高端创牌再提速:意大利空调29%逆势高增长传承秦唐精湛技艺,“琹唐锦”荣誉大汇集!《蚕丝被》新国标发布,"琹唐锦"走在前沿京选智能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2疯抢时刻不容错过智能厨电产品团体标准计划2020年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