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

icon 2019-12-11 09:54:26
icon 0

摘要: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

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


持续四天的2019广州设计周于12月8日落下帷幕,作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响力最广的博览会,为设计师和各大品牌商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在本次展会上,道格拉斯凭借意大利原创设计的产品、时尚潮流的展位,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展现品牌魅力。下面让我们通过三大关键词来一一回顾展会的精彩看点。

关键词一:新

本次,道格拉斯携2019新品皇家大理石系列亮相展会,以黑白灰三个经典色系表现石材的美感,以设计引领现代家居时尚潮流,让设计与生活融为一体。

更有750*1500mm黄金规格,打破空间界限,以全新的设计手法满足了设计师与消费者对设计美学与家居空间的个性追求。

关键词二:大

本次展会上,道格拉斯展示了多款岩板,涵盖了1200*2400mm、1600*3200mm、1620*3240mm等规格,其超凡的气度是匠心与工艺的结合,完美呈现了道格拉斯岩板大而美的特点。

关键词三:设计

道格拉斯十分重视设计师渠道建设,今年,道格拉斯独家冠名了“红棉中国设计奖·2019室内设计奖”,并于广州设计周开幕首日进行了颁奖仪式;同时道格拉斯设计师俱乐部设立“2019 设计之星”奖,以表彰优秀设计师。道格拉斯始终致力于为优秀设计师搭建高品质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中国设计的发展与成长。

广州设计周精彩的背后,是道格拉斯对产品和品质臻于完美的追求。道格拉斯在设计与工艺上的不断突破创新,只为给消费者打造属于他们的理想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与“木”结缘三十年,富得利总裁孟荣富揽获卓越人物奖!“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酷家乐又一次斩获国际奖: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传承秦唐精湛技艺,“琹唐锦”荣誉大汇集!《蚕丝被》新国标发布,"琹唐锦"走在前沿京选智能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2疯抢时刻不容错过智能厨电产品团体标准计划2020年发布艾芬达年终庆典来袭,天猫官方旗舰店双十二疯狂抢GO强强联手。HH 3D云设计与中国设计联盟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与“木”结缘三十年,富得利总裁孟荣富揽获卓越人物奖!“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酷家乐又一次斩获国际奖: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海尔空调高端创牌再提速:意大利空调29%逆势高增长传承秦唐精湛技艺,“琹唐锦”荣誉大汇集!《蚕丝被》新国标发布,"琹唐锦"走在前沿京选智能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双12疯抢时刻不容错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