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控股丨荣誉见证 东鹏整装卫浴揽获多项品质大奖!

icon 2019-12-11 12:09:33
icon 0

摘要:东鹏控股丨荣誉见证 东鹏整装卫浴揽获多项品质大奖!

12月6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指导,中洁网主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检的《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在厦门顺利举行。东鹏整装卫浴作为民族卫浴代表品牌受邀参与此次行业盛会。

荣誉见证 品质东鹏


本次大会同期举行了代表卫浴行业质量风向标的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东鹏整装卫浴6款产品共揽获“沸腾杯”质量金奖等15项品质大奖。坚持高品质,是东鹏整装卫浴亘古不变的信条。

现场获奖照片(部分)


沸腾杯获奖产品


东鹏P3005智能坐便器

东鹏整装卫浴P3005智能坐便器(W815105T/FZQ)揽获“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节能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标杆舒适整体式智能坐便器3项荣誉。

东鹏纤睿5051坐便器


东鹏整装卫浴纤睿5051坐便器(W505105T/FYQ)揽获“沸腾杯”质量金奖、“静音优+陶瓷马桶”双项大奖。

东鹏奥铂1918龙头

东鹏整装卫浴奥铂系列1918龙头(JJH1918D)荣获“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东鹏依莱1877龙头

东鹏整装卫浴依莱系列1877龙头(JJH1877D)荣获“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健康水龙头、标杆节水水龙头3项大奖。

东鹏奥拉2号淋浴房

东鹏整装卫浴奥拉2号淋浴房(JE16T02R02)荣获“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安全淋浴房双项大奖。

东鹏维斯顿20961浴室柜

东鹏整装卫浴维斯顿20961浴室柜(JG0020961WQ)荣获“沸腾杯”质量优秀奖、标杆环保浴室柜、标杆安全浴室柜、标杆防潮浴室柜4项大奖。

我们是卫浴品质守护人

质量意味着坚持和孤独,也意味着突破和创新,从2001年砸掉不合格马桶,到2019年自主研发微波干燥辊道窑,我们始终坚信,沿着质量提升的轨迹,步履不停,才能铸就质量之魂。

卫浴品质守护人:东鹏整装卫浴代表全国营销总经理姚峰

严谨把控,铸造精工品质。东鹏一直坚持以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注重对产品品质、产品设计及服务的不懈追求。东鹏对品质的严谨把关造就了东鹏的品牌口碑,坚持产品质量与环保节能并驾齐驱,成就东鹏整装卫浴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能不断前进。

东鹏整装卫浴发展25载,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健康舒适的卫浴产品与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将继续秉承“炉火纯青、精益求精”的质量观,把“工匠精神”植根于企业的每一个环节,生产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的整体卫浴空间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控股丨获奖通知!东鹏整装卫浴品牌荣誉再升级!格峰厨卫吊顶李港:靠谱团队 造就2019年度业绩逆势增长用车载空调1小时13元 海尔驻车空调将花费降到0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与“木”结缘三十年,富得利总裁孟荣富揽获卓越人物奖!“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酷家乐又一次斩获国际奖: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传承秦唐精湛技艺,“琹唐锦”荣誉大汇集!《蚕丝被》新国标发布,"琹唐锦"走在前沿东鹏控股丨获奖通知!东鹏整装卫浴品牌荣誉再升级!格峰厨卫吊顶李港:靠谱团队 造就2019年度业绩逆势增长用车载空调1小时13元 海尔驻车空调将花费降到0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广州设计周| 一场群星闪耀的设计嘉年华,有一套可爱的儿童家具在深圳,这20%的人拥有着80%的人向往的生活。与“木”结缘三十年,富得利总裁孟荣富揽获卓越人物奖!“技术达人+色彩狂魔+环保极客”,加拿大MF涂料在广州设计周实力圈粉酷家乐又一次斩获国际奖:2019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