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获产品美学奖,IMG挪威躺椅火热的秘密被揭开?

icon 2019-12-11 17:15:08
icon 0

摘要:摘获产品美学奖,IMG挪威躺椅火热的秘密被揭开?

2019年11月28日,由巨量引擎发起的家居行业年度重磅项目未来空间大会在广州举行,各路精英大咖齐聚一堂,探索新形式下的共同走向。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HOME M³奖项更是成为了全场乃至业界的焦点。

据悉,HOME M³奖项以公正、公开的态度,通过今日头条、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营销行业媒体广告门进行多维度评定后产生,是家居行业年度品牌大赏。其中,曲美旗下的IMG舒适椅凭借着高颜值和极佳舒适性,斩获了产品美学奖。

获奖深剖:美学和功能性的统一

清流、星空、湾峡、森林.....大自然几乎将所有的美好都赐予了挪威。而挪威人也乐于享受生活,不辜负每一段时光。诞生于这样环境下的IMG挪威躺椅,继承了挪威的独特风情。北欧设计勾勒出了简约流利的线条,让整体椅身尽显轻盈体态。

在色彩上,又选取了挪威代表性的砖红、芥末黄、浅灰、深蓝等六大色系,既能活泼靓丽,也可含蓄深邃,散发典雅气质。无论在何种家居场景中,都能和谐相融,衬托空间美感。

当然,家具最终还是要回归使用属性,恰如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师所言,“形式追随功能”。IMG躺椅所拥有的360°顺滑旋转、可调节式头枕、自调节倾斜等功能,让躺椅更加智能,比你更懂你的身体,快捷调整反应。同时,最大特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完美贴合人体的八大部分,给予身体点对点的最佳支撑。最后,搭配头层牛皮和豪华发泡海绵绒垫,亲润肌肤,给你如躺云端的舒适享受。

IMG躺椅凝聚了挪威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早已成为了挪威的符号象征,也可谓“国宝级”产品,据说每户挪威家庭几乎都有一张IMG躺椅。不仅如此,随着世界经济交流的密切,IMG躺椅在美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风靡。它正以颜值美和功能美打破地域和文化的局限,夺得各国消费者的青睐。

美学的意义,是回归生活

产品美的意义不止在于给人视觉上的愉悦,更重要的是提升生活美感,赋予生活仪式感。2018年曲美家居收购挪威著名家具制造商EKORNES后,IMG舒适椅就被纳入旗下,成为曲美美学矩阵的重要补充。

在IMG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便酝酿起一场“挪威躺”风潮,并逐渐席卷全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当现代人群被庸碌、匆忙的社会环境所推搡前进而渐渐迷失生活方向时,IMG躺椅所倡导的放下身段、感受自然,享受“轻生活”的挪威生活方式,迅速地引领起关于幸福生活的探索。有时候不仅仅是活着,还需要阳光、自由和花的芳香。

IMG挪威躺椅可以说是对曲美家居长期以来所营造的生活方式的进一步拔高,它让沉陷于工作的人群找寻到生活与事业的平衡点,为生活增添时尚质感。在阅读、喝咖啡等简单的生活享受中,找回久违的美好,让平凡时光因舒适而变得更加生动多彩。而一句“不止舒适”的品牌语,足以引发无限的遐想。在舒适之上是什么?或许在你躺在这张椅子上后,就会有属于你的答案了吧。

从无到有,IMG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对于曲美来说,产品美学不再是虚无缥缈的口号,而是真真切切的具象表现,带给消费者审美和空间艺术上的享受。而此次IMG躺椅在多方权威媒体和行业人士的评定下当选产品美学奖,是对曲美长期积淀的又一认可,也对IMG所呈现的生活品质刷新充满着期待。

虽说IMG进入中国的时间尚短,但很快便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和综艺节目,与各大明星们同框。不仅如此,仅1年不到,IMG体验店就实现了从0到460的飞跃。很快,将会有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这把来自北欧的舒适椅带来的,独属于你的生活礼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错过了双十一,双十二必须要买买买的只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橙子用上“黑科技” 京东物流全面赋能赣南脐橙创新科技引领设计发展,酷家乐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亲爱的客栈》:精致生活从 HCK哈士奇冰箱开始选择得高健康家居,开启居家环保新生活互利共赢 携手共进 佛山国立货架携手信鑫汇挂钩王五金同步腾飞东鹏控股丨荣誉见证 东鹏整装卫浴揽获多项品质大奖!东鹏控股丨获奖通知!东鹏整装卫浴品牌荣誉再升级!格峰厨卫吊顶李港:靠谱团队 造就2019年度业绩逆势增长用车载空调1小时13元 海尔驻车空调将花费降到0精彩回顾|2019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道格拉斯展现品牌风采邂逅一场浪漫巡展,罗格朗亮相法式生活艺术展错过了双十一,双十二必须要买买买的只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橙子用上“黑科技” 京东物流全面赋能赣南脐橙自然晾衣费时还伤衣?卡萨帝干衣机专属护理能即洗即穿创新科技引领设计发展,酷家乐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亲爱的客栈》:精致生活从 HCK哈士奇冰箱开始选择得高健康家居,开启居家环保新生活互利共赢 携手共进 佛山国立货架携手信鑫汇挂钩王五金同步腾飞东鹏控股丨荣誉见证 东鹏整装卫浴揽获多项品质大奖!东鹏控股丨获奖通知!东鹏整装卫浴品牌荣誉再升级!格峰厨卫吊顶李港:靠谱团队 造就2019年度业绩逆势增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