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骊再度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icon 2019-12-13 11:20:46
icon 0

摘要:海骊再度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近日,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海骊凭借科学的经营管理、优异的行业品质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本次信用评价工作中得到评定机构的高度认可,顺利通过复审,再次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市场秩序的规范和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商务部和国资委《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2009]7号)及《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中装协2013[83]号)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的行业官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共分“A、AA、AAA”三个级别,其中“AAA”为最高级别。其评定标准包括:企业各项经济指标、经营管理状况,企业财务能力,清偿和支付能力,市场竞争力,企业信誉度等各个方面。旨在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市场秩序的规范和行业健康发展。也是除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行业数据统计(百强推介)之外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三大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山东、广东、江苏等多地工程项目已把信用等级作为招标、投标加分条款。

诚信是立业之本。作为建筑装饰行业领航者,海骊自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诚信、守约”的价值理念,将诚信建设融入到品牌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中来,并作为公司经营体系的基础模块重点推进,先后获得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山东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信用口碑。

同时,海骊在业内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以身作则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积极倡导诚信公正的行业发展环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有力地促进了行业健康发展。

该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海骊行业最高企业信用等级的肯定与见证,也是对海骊未来诚信建设及发展事业的鞭策。未来,海骊将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恪守“诚信、守约”的价值理念,严守各项业务合作市场契约,持续为社会创造优质的精品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