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屋虫洞意式系列发布,融入“爱马仕橙”打造5G时代智慧生活

icon 2019-12-13 11:23:36
icon 0

摘要:有屋虫洞意式系列发布,融入“爱马仕橙”打造5G时代智慧生活

作为5G时代智慧生活的代名词,有屋虫洞集合当下最前沿科技、艺术、体验等要素于一体,一直是国内高端智能家居市场的引领者。

近日,有屋虫洞新品意式系列全新发布。通过融入当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橙”,搭配0醛意大利原装进口材质以及超强收纳空间,有屋虫洞意式系列再次惊艳市场。

有屋科技始终坚信,智能与科技是为了创造更为健康、美好、舒适的生活,这些在意式系列中同样体现。除了板材采沿用0醛意大利原装进口材质外,位于卧室衣柜内的“衣柜精灵”将通过杀菌、除螨、除湿等方式呵护您贴身衣物的健康,智能挂衣区也拥有防霉、除螨等净化功能,餐边贮藏柜全部升级为海尔整体智能橱柜,健康杀菌,守护全家健康,严守第一道防线。

在延续有屋虫洞固有产品风格的同时,新品在设计方面大胆采用了“爱马仕橙”色调与水泥灰的撞色,紧跟国际潮流配色趋势,彰显出有屋虫洞意式系列的超前设计感。

收纳向来是考验设计师的一道重要考题,意式系列给出了近乎满分的答案,从客厅餐厅,从卧室到书房,每一处有关于收纳的空间都被设计得充满智慧却也不乏艺术。

电视背景墙通过半隐半开放式的处理,增加了5平米的超强收纳空间,不仅可以储物,还能摆放您精美的收藏;“一体式”餐桌设计打破常规而又美观方便,小家电收纳区域释放餐厅更多可能;卧室采用反面工作区域设计,兼具化妆台和工作台功能,衣柜的人性化功能分区和虚实结合的衣帽鞋展示不仅能保证收纳的便捷更能凸显精致生活品味;书房的一柜到顶设计可增加40%的收纳空间,开放式办公空间可以轻松让榻榻米变成您的“第二会客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