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荣耀开业,宏图大业宇你共享

icon 2019-12-13 15:13:40
icon 0

摘要: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荣耀开业,宏图大业宇你共享

12月10日,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荣耀开业,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梁桐灿、广东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欧家瑞,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副总经理张颖光,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助理叶劲立,广东宏宇陶瓷控股总经理助理乔森鹏,广东宏宇集团财务总监助理黄伟强,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胜及京津地区合作客户共同见证了本次成立仪式。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城市仪式

广东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欧家瑞

欧总为大家分享了宏宇陶瓷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广场砖小工厂,到中国陶瓷行业的“宏宇速度”,创新是宏宇人的成长基因,从自主研发“高温快速裸烧广场砖”技术到40项发明专利,29项实用新型专利。宏宇科技创新硕果累累,通过高水平的科技成果鉴定38项,其中6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6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另外,凭借着技术优势,宏宇牵头起草制定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荣膺“国家标准制定企业”等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宏宇已经驰誉海内外,产品也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村、广州亚运村、上海世博园等大型工程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万科、 融创、保利、新城控股等世界500强房地产商,也成为了宏宇的战略合作伙伴。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副总经理张颖光

张总为大家深度解析了陶瓷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判断。即使陶瓷行业短期内不会形成大的变革,宏宇也居安思危,时刻准备“战斗”。特别是总需求量继续相对平稳慢速下行的形式下,加强企业信息化的建设,成为了陶瓷企业未来竞争的必要条件,而宏宇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不管是互联网资本巨头谋求线下终端并购,还是行业优势品牌企业终端门店布局巩固和优化,终端门店布局是各企业迎接未来渠道升级及变化的基础,更是品牌建设措施的重中之重。而宏宇品牌终端布局已经从市场门店覆盖率到专卖,再到专注核心卖场曝光率,宏宇终端门店已经焕新升级。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胜

陈总表示北京作为中国首都,也是全国的政治中心、交通中心、教育中心、科研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城市。宏宇陶瓷控股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分公司,足以体现宏宇陶瓷对京津地区的高度重视。在北京寸土寸金的东二环打造1485平方米的中心店,并为环京津地区配备5000平方米的中转仓库,再加上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为京津地区客户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团队合影

未来,北京宏宇将从“三个统一”、“三个专业”、“共享仓库”、“订单线上化”等四个方面重点发力,致力将“宏宇”打造为京津地区陶瓷前三甲品牌,用心协助经销商,期待建立长久盈利模式,构建宏宇成为备受尊崇的建陶品牌!

活动当天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梁桐灿特意从佛山坐早航班赶到北京,一同见证了宏宇陶瓷这一重要时刻,陈总为梁总介绍了整个展厅规划设计与整体落地情况,梁总并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

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梁桐灿参观北京展厅

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宏宇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不仅要在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再上新台阶,更希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更具创新精神、更值得信赖的陶瓷品牌,持续打造中国陶瓷在世界的影响力,为中国陶瓷赢得世界荣耀。

广东宏宇陶瓷控股北京分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39号京投快轨大厦511室,欢迎各位嘉宾莅临指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