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崛起,年末送礼有新意

icon 2019-12-13 18:07:43
icon 0

摘要:国潮崛起,年末送礼有新意

近些年来,“国潮”的风,刮起来了。

仙鹤、朱雀、祥云、旗袍、戏曲、刺绣……这些曾与现代时尚完全不搭边的元素,正逐渐出现在各类消费品中。服饰、化妆品、饮料、……都在加入这场跨界融合的国货新潮流中。

一份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在某电商平台上,与新国货相关的关键字累计搜索量超过126亿次;在另一份研究中国消费者趋势的报告中,2018年,有78.2%的消费者经常购买国货。

“国潮”到底是什么呢?一般来说它包含两层含义:第一,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因素;第二,能将传统文化与时下潮流相融合而使产品更具时尚感。

年末送礼潮又来了,你还在苦恼送礼的问题么?不如就送“国潮”!送礼有新意,还要有格调,那么兼具现代科技和经典复古的留声机是不错的选择。

现代的留声机不仅具有黑胶播放的功能,还具备CD、FM收音机、蓝牙连接甚至是AI智能声控功能,不仅是一件极具艺术装饰性的家居装饰摆件,也是一件集合先进技术的多功能音响设备,音质可以达到HiFi级别。HiFi留声机,只是听起来就很有意思了吧~

推荐梵尼诗留声机,梵尼诗坚持跨界创新理念,从音乐、历史、戏曲等艺术类别中汲取灵感,选取大红酸枝、花梨木、纯天然宝石、纯铜雕饰等多样工艺材质,坚持传统手工雕刻、打磨、镶嵌等技艺,并开创性的将HiFi级黑胶、声学系统完美融合进古典留声机,不仅“好看”还更“好听”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梵尼诗“国潮礼物”留声机:

梵尼诗国潮留声机——69K牡丹亭

梵尼诗69K牡丹亭,昆曲苏绣集于一身,国粹非遗秉于一体,其雅其韵、其型其声,亦如其所彰显的文化传承,袅袅而至,盈盈相揖。美貌的背后是强大的科技做支撑——黑胶、CD、FM收音机融于一体,蓝牙、USB/MP3、遥控器无所不备,以科技将艺术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梵尼诗国潮留声机——35H牡丹亭

梵尼诗旗袍文化主题款留声机35H花样的年华,如定制旗袍般注重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翠绿朱红丝绸还是金丝盘扣装饰,天鹅颈喇叭的优雅,又或是HiFi音质......将这些融为一体,玲珑有致别有风情。正是送给岁月礼物应有的样子……

梵尼诗国潮留声机——兰玑

梵尼诗纪念梅兰芳大师诞辰120周年纪念款:兰玑,以故宫博物院珍藏明式花几为蓝本,以官方授权纪念京剧表演艺术大师梅兰芳为主题。以“兰”为核心元素,采用老挝大红酸枝木为原材料,融合景泰蓝工艺,组合留声机、CD等现代功能,更拥有HiFi音质。极尽“国潮典范”,好看更好听!

一份礼物就是一份心意,而一份心意就需要一个好的表达方式。这些国潮留声机,是更具创意更有温度的礼物,送出去的不只是一台留声机,更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一份难能可贵的仪式感,一首老歌之下无言的真挚心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