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食谱、识衣物……这些高难度动作只有卡萨帝做得了

icon 2019-12-18 10:35:21
icon 0

摘要:推食谱、识衣物……这些高难度动作只有卡萨帝做得了

  居家过日子,总会遇到各种问题。譬如,最常见的有出门忘了带钥匙、离开家后突然想起空调没关……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需求,指纹锁、Wifi空调和安全燃气灶等各种智能硬件出现了,这些硬件也大大方便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不过,像上述的智能场景都是你在有需求的时候产生的解决方案,你可以通过更便捷的方式去控制智能硬件,处于人与智能硬件之间的控制阶段。

  现在,有一种更主动的智能解决方案出来,这就是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这个主动智慧方案不再是你控制智能硬件,而是智慧方案主动服务于你。下面我们就通过实例看看卡萨帝的解决方案跟市面上的智能硬件有何不同。

  当你准备出门时,还在担心空调没关吗?在卡萨帝智慧场景中,你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出门了”,就会进入离家模式,灯光、空调、热水器等家电自动关闭,不用担心早上赶时间手忙脚乱忘记关家电;当你还在网上搜索食材搭配、或者嫌麻烦直接网上订餐时,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中的物联网双屏冰箱会根据你的体脂率推荐最佳的健康食谱。此外,还有洗衣机识别衣物材质、一键智慧烹饪等等这些高难度动作,不是普通智能家电能实现的,只有在卡萨帝智慧家庭场景中做得了。

  体验过再也回不去的智慧场景

  对上班族而言,衣服大多攒到周末清洗,对智能音箱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洗衣服”,洗衣机就能自动识别衣服材质,匹配洗涤程序和洗涤剂添加量,烘干机能自动匹配烘干程序,如果天气好想晒衣服,晾衣架则会在洗衣结束后缓缓落下,晾好后敲一下衣架,它就能自动收起,也不用再去遥控晾衣架下降或者摇动手动把手,让洗衣过程更便捷,这种场景化智慧体验,让用户再也不想回到过去。

  据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报告《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预测,2019年,消费者在智能家居相关硬件、服务和安装费用上的支出将达到1030亿美元,在智能家居产品中,智能家电的占比高达89%。

  智能家电的这个大风口就像是2008年开始的智能手机普及,但是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企业。当前的智能家电市场上,卡萨帝基于“智家云”标准率先推出 “5+7+N”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以客厅、厨房、卧室、卫浴和阳台5个智慧场景,通过卡萨帝智慧成套家电实现全屋各大场景下的智能交互体验。

  打造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比同行至少早了十年。如今万亿市场的智能家居大风口,卡萨帝再次捷足先登,并从产品智能升级为场景智能,推出成套落地的全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

  以智慧场景抢占用户心智空间

  提到火锅,你会想到海底捞,提到高端手机,你会想到iPhone。这就是《定位》一书所提到的,品牌最重要的就是抢占消费者心智空间。而当提到高端家电的时候,你一定会想到卡萨帝。这个诞生于十三年前的高端家电品牌早就占据了人们心智空间的第一位,如今,它还要将智慧植入用户的认知中。

  家住重庆北碚区的陈女士为新装修的别墅添置了全套卡萨帝,就因为它的智慧体验。 其中最喜欢的还是厨房的智慧烹饪场景,每天回到家往体脂称上一站,智能冰箱便会向她推荐健康食谱,将食材简单处理放入锅中,便可进行智慧烹饪,放心的去照顾孩子,吃的健康还省心。

  当前的家电行业可以用“寒冬”来形容。据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上半年,国内家电市场零售额累计4125亿元,同比增长率为-2.1%,回落态势十分明显。而作为布局高端家电市场最早的品牌卡萨帝逆势增长,2019年第三季度卡萨帝获得42%的高速增长,这其中智慧场景功不可没。

  如今,高端家电市场格局正逐渐成型,而智能家居市场的竞争才刚刚开始,当有的品牌还在执着于提升硬件智能的时候,有的品牌已经选择从更高维度的场景智慧入手。机会只会留给那些提前做好布局的企业,他们必将最先获得市场红利,并迅速与对手拉开差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厨电将诞生“千万级”品牌,海尔又加码场景布局用户吐槽交钱后服务就打折,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不打折海尔智慧家庭全球化提速:马来西亚落地全场景定制化方案自然晾衣费时还伤衣?卡萨帝干衣机专属护理能即洗即穿海尔空调高端创牌再提速:意大利空调29%逆势高增长斐雪派克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在日本点亮Haier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空气洗”真能洗衣服?卡萨帝联合上海美克美家做了现场演示自动控温控火、自动烘焙…卡萨帝高端烹饪场景方案再落2000家!场景价值远超产品价值,卡萨帝洗衣机一家超7成2019土耳其合作商大会:海尔欧洲创建物联网生态第一品牌卡萨帝洗护场景入驻鲁南高铁6站点员工商务公寓中心热烈庆祝喵买家居入驻合肥,年末好礼送不停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200万捐助创基金,解读其背后意义卡芬达家居 | 我要精致生活 我也要实用定制地板品牌加盟,就选“健康地板”圣保罗OLED联盟峰会于京东超体开启,“翻3倍”宣言传遍家电圈全员品控+节拍管理=火炬品质 ——华帝家居产品的品质之道固盾办公家具 让你的货架不再孤单生产销售一体化,森格彩住宅家具的发展之道热烈祝贺佳歌黄忠海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大金空调荣膺“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