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

icon 2019-12-18 17:39:47
icon 0

摘要: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

日前,《叶问4》的上映时间被闹了一个乌龙,网友们对此纷纷热议。有网友评论:预售第一天就买了,再改档我也要看!也有网友直呼:这可是叶问系列的最后一部,必须等着看啊。这些评论的下方均是过万的点赞,网友们对于《叶问4》的期待可见一斑。这一乌龙事件并未持续多久,12月17日,电影《叶问4》的官方微博就发文:“12月20日、12月20日、12月20日!全国上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宣布《叶问4》依旧按照原定档期上映。

      官博出手,全民皆喜。《叶问》系列作为华语电影最具代表性的功夫片,在华语功夫片的黄金时代早已逝去的今天,可以被称之为圆梦之作,满足大部分心中藏有功夫梦观众的心愿。此次《叶问4》中,除了功夫巨星甄子丹所饰演的叶问外,李小龙、军官巴顿等也会轮番登场,各国高手集结的场景中,一场恢弘的功夫视觉盛宴一触即发。

      凝聚这一场功夫盛宴的核心点不过八个字“见好就收,承让承让”。中华武术精神在这八个字中被完美诠释,中华文化也在这里展露无疑。而这八个字也是《叶问4》联合推广品牌厨壹堂集成灶一直秉承的市场发展理念。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2018年与甄子丹结缘,正式签约甄子丹为品牌代言人。荧屏之中,甄子丹将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捍卫中华民族尊严的一代宗师叶问演绎的入木三分,感染千万观众;荧屏外,甄子丹的硬汉形象同样诠释了中华骨气。而甄子丹与厨壹堂的紧密联系,也打开了中国厨电市场的新阶点。

      两大集成灶品牌厨壹堂与叶问一样,以实力讲话。其基于50年电机核心科技,衍生强大的智能技术,荣获20多项国家专利(包含发明、实用新型等),并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以及“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成功具备了ISO9001三证体系,建立了CNAS级检测标准实验室。目前,厨壹堂公司已成功于新三板挂牌上市。

      稳扎稳打、踏实向前,如今,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已成为中国厨电的代言词,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不仅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变频时代,为中国厨电未来指出了方向,更为中国厨电走向海外市场铺就了康庄大道。“成为世界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和未来厨房设计引领与制造专家”是厨壹堂集成灶自成立以来所秉承的企业愿景,厨壹堂也将其倾注于十年发展历程中,一路践行。

      中国制造让世界看到。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真正演绎出了现代厨电的智能与科技,发扬了大国的科技实力。但“见好就收,承让承让”,未来,厨壹堂集成灶还将继续韬光养晦,实力要从别人口中说出,魅力要于销售市场展露。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只会顺应消费者需求,贴合消费者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热烈庆祝喵买家居入驻合肥,年末好礼送不停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200万捐助创基金,解读其背后意义卡芬达家居 | 我要精致生活 我也要实用定制地板品牌加盟,就选“健康地板”圣保罗OLED联盟峰会于京东超体开启,“翻3倍”宣言传遍家电圈全员品控+节拍管理=火炬品质 ——华帝家居产品的品质之道固盾办公家具 让你的货架不再孤单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中国厨电将现千万台巨头:海尔凭什么烹饪全球美食?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推食谱、识衣物……这些高难度动作只有卡萨帝做得了热烈庆祝喵买家居入驻合肥,年末好礼送不停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200万捐助创基金,解读其背后意义卡芬达家居 | 我要精致生活 我也要实用定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