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icon 2019-12-18 18:19:37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集团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日,佛山市南海区知识产权协会颁发了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牌匾。凭借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多轮评审,入选“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获佛山市政府资助30万元,南海区政府资助10万元。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地方政府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创新型广东建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而开展的面对民营企业制定的奖励鼓励认定形式。经企业自荐,各地市局推荐和专家评审,2019年全省共有489家企业被评为“2019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根据《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经广东专利奖评审会评审,省知识产权局审核,省人民政府同意,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低收缩高强度大规格陶瓷板及其制备方法”荣获第六届广东专利奖优秀奖,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博士获第六届广东杰出发明人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通前后两端,安吉尔打造“差异化”超预期服务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热烈庆祝喵买家居入驻合肥,年末好礼送不停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200万捐助创基金,解读其背后意义卡芬达家居 | 我要精致生活 我也要实用定制地板品牌加盟,就选“健康地板”圣保罗OLED联盟峰会于京东超体开启,“翻3倍”宣言传遍家电圈打通前后两端,安吉尔打造“差异化”超预期服务拳力以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助阵《叶问4》扬我国威精材艺匠国内率先推出“竹香科立板” 竹做衣柜更环保定制首选“7载其邦 群星璀璨”其邦门窗7周年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皮沙发清洁小妙招,不得不看!中国厨电将现千万台巨头:海尔凭什么烹饪全球美食?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项目全面升级,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再获殊荣!艾芬达荣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推食谱、识衣物……这些高难度动作只有卡萨帝做得了热烈庆祝喵买家居入驻合肥,年末好礼送不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