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奇消毒柜全方位杀菌消毒,防止“病从口入”

icon 2019-12-19 14:09:51
icon 0

摘要:索奇消毒柜全方位杀菌消毒,防止“病从口入”

家里的小朋友就像“天使”般的纯洁、可爱,给他们的父母带来了无数的快乐与幸福,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才是家中的重要大事。其实,我们都知道小朋友免疫力较弱,因此家里的卫生清洁方面就需要特别注意了!

相信不少人都有疑问:为什么要用消毒柜,消毒柜真的很重要吗?自古以来,中国就有好客的传统美德,经常会邀请朋友、长辈到家中吃饭。据了解,唾液中含有600多种微生物病菌,其中就可能含有幽门螺旋杆菌、大肠杆菌、黄曲霉素等。这些病毒残留在碗筷上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危害身体健康。有小朋友的家庭,更需要一个消毒柜,避免各种细菌病毒通过碗筷危害到宝宝健康。

不管是餐具还是玩具上的细菌,这些防不胜防的细菌都会时刻威胁着孩子的健康,现在有索奇嵌入式消毒柜ZTD108E-6B,能够全方位消毒杀菌,陪家长们一起呵护“小天使”。

多重杀菌消毒,守护家庭健康

市面上普通消毒柜只拥有单一消毒功能,在杀菌方面并不全面!对此,索奇嵌入式消毒柜ZTD108E-6B配置了多重消毒方式,让细菌无所遁形!上层配置紫外线+臭氧+烘干,下层配置二星级高温杀菌,可灭杀像大肠杆菌、乙肝病毒等顽固性细菌病毒。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承担家里餐具杀菌消毒的重任。

贴心设计,尽显人性化

为了防止小孩子打开消毒柜而导致臭氧泄露,索奇嵌入式消毒柜ZTD108E-6B特设开门即停设置,防止臭氧泄露,保障孩子不受到伤害;无阻碍内嵌式拉手,不占用多余空间,与消毒柜融为一体,时尚大方。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是索奇厨电对每一位用户的倾心呵护。

除此之外,索奇嵌入式消毒柜ZTD108E-6B在细节上也尽显人性化。索奇嵌入式消毒柜ZTD108E-6B采用加粗金属层架设计,承重力强,坚固耐用;人性化升级碗架设计,并可放置多种餐具,满足用户的餐具收纳需求;还有安全门控、前置热蒸汽排出口、隐藏式导轨等人性化设计,优化用户使用体验,让用户幸福感倍增。

如今虽然已步入冬天,但细菌、病毒等繁殖并不会因此而停止,依旧威胁着小朋友的身体健康。想要不受细菌与病毒侵害,首先要确保餐具清洁干净,消毒杀菌到位彻底,索奇嵌入式消毒柜ZTD108E-6B可以为你带来全方位杀菌消毒,防止病从口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