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油烟可以致癌?卡萨帝油烟机打造无烟厨房场景获金选奖

icon 2019-12-20 10:30:58
icon 0

摘要:厨房油烟可以致癌?卡萨帝油烟机打造无烟厨房场景获金选奖

       中国饮食讲究煎、炒、烹、炸,烹饪中免不了产生大量油烟,经实测,炒菜时厨房内的PM2.5浓度会迅速飙升8-20倍,所以厨房油烟又被称为“舌尖上的PM2.5”。而且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会使皮肤变得粗糙,甚至,如果烹饪时油温超过300℃,会造成空气中“苯丙芘”含量增高,长期吸入可诱发肺脏组织癌变。所以,如何减少厨房油烟,是当下用户选购烟机时最关注的问题,各品牌也争相推出大吸力、大排量功能,那究竟油烟机应该怎么选呢?

       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旗下权威评测机构知电实验室主办的2019金选奖榜单揭晓,卡萨帝“指挥家”直驱风幕烟机获得了年度智慧厨房创新产品奖。卡萨帝油烟机可以获此荣誉,也正是因为它以其独有的“风幕科技”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烟墙”,可以解决用户烹饪过程中担心的油烟问题。

       具体来看,卡萨帝风幕烟机采用第二代离心式风幕,通过呼出风幕来实现人脸面部与油烟的物理隔绝,能快速吸走还未扩散的油烟,像一道墙一样可以牢牢锁住,减少油烟对人体的危害。

       此外,在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中,卡萨帝指挥家油烟机还可以实现烟灶联动。也就是打开灶具的同时烟机会自动开启,并可根据灶具的火力大小自动调节吸力,当室内危险气体含量超标时,系统自动报警,并在3分钟后启动油烟机,向室外排气,既简化用户操作又杜绝了安全隐患,保障厨房空气清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用户也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卡萨帝基于“智家云”战略,以场景代替产品,在为用户提供智慧厨房烹饪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起了引领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