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跨界营销《国家宝藏》 发力品牌升级

icon 2019-12-20 10:37:11
icon 0

摘要:SAKURA樱花跨界营销《国家宝藏》 发力品牌升级

当美团外卖转战出行领域,大白兔奶糖进军护肤日化市场,从食品、通信到金融、交通等,几乎所有行业都在主动选择跨界经营,而这也让跨界再次成为热词并引发热议。随着《国家宝藏》前两季的热播,大众早就对第三季翘首以盼;在跨界热潮下,SAKURA樱花瞄准其在年轻群体中的快速传播,顺势“牵手”《国家宝藏》IP,以《千里江山图》《衍圣公朝服》创意科技、产品,强化视觉形式,与其产品品牌进行深度融合,打造“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

玩转跨界,定位年轻群体

跨界合作不但能利用已有的影响力在固定用户群体中进行深耕,为用户带来新鲜与惊喜,同时因其营销所带来的全新视野和定义,成功征服年轻一代。SAKURA樱花自197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用心实现用户的心愿,打造“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国家宝藏》联合故宫和八大国家级重点博物院的行业突破,让“新”抓住受众的心,践行民族自豪意识,唤起大众对文物保护、文明守护的重视。二者的强强联手,是偶然,更是必然。

与《国家宝藏》的此次合作,SAKURA樱花选定了《千里江山图》,通过色彩的诠释手法,将国家宝藏中千里江山图的色彩与樱花的LOGO色彩相结合,推出25周年联名限量款热水器,让用户在感受SAKURA樱花品牌永久守护的服务态度的同时,领略中国青绿山水画巅峰之作的魅力。


此次跨界的动作可以看出SAKURA樱花改变其品牌形象,走向年轻化的决心,而本次拥抱《国家宝藏》,就是对跨界营销的认可和IP超高流量的看重,再通过EC端、微博等年轻有趣易于传播的平台,精准瞄准年轻人的市场,拉近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也大幅度提升年轻消费者对于SAKURA樱花的好感度,强化其品牌影响力。

践行初心使命,打造品牌未来

“让博物馆和文物活起来”是国家宝藏的使命,“承诺永久如初好表现”是SAKURA樱花的使命,“使命”是SAKURA樱花与国家宝藏共有的认同,亦是SAKURA樱花与国家宝藏跨界合作的初心。二者相携手,通过科技、产品、服务、家四大角度,诠释SAKURA樱花携手国家宝藏的“守护”大主题。SAKURA樱花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产品上“贴近用户需求”,以匠心守护,以匠艺满足用户心中美好的生活向往。

面对不断变化与迭代的市场与商业环境,唯有紧跟时代潮流,坚守品质,才能让品牌立于不败之地,也唯有不断创新、持续突破,才能让企业拥有长远的发展。SAKURA樱花将继续坚守初心,贯彻执行连续多年的“三项永久服务”承诺,以自身扎实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国家宝藏》一起,在时间的见证下,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高品质的生活,引领和推动中国卫厨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