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公映!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以英雄身份陪你看英雄

icon 2019-12-20 13:52:01
icon 0

摘要:《叶问4》公映!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以英雄身份陪你看英雄

12月20日,《叶问4》正式公映,相信不少观众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要前往影院一饱眼福了。在这之前,有些幸运观众已经大开了眼界。12月17日,电影《叶问4》在佛山进行了全球首次点映,功夫巨星甄子丹携主创团队集体亮相了点映现场。甄子丹在现场说道:“这部电影将是我个人参演的最后一部功夫电影”,随后他也表示虽然不再拍摄功夫片了,但自己还会通过指导、导演等方式,继续为中国的功夫电影效力,会在其他类型的动作片中继续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热情和想法。

      对于告别叶问这个演了10年的经典角色以及告别自己的“影片武侠”身份,甄子丹百感交集,广大网友和影迷也十分唏嘘和喟叹,一时之间网友们给予了强烈的关注与热议。从37年前第一次参演电影,到2008年结缘叶问,甄子丹一直在以真功夫演绎中华武术精神。观众也被荧幕这位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捍卫中华民族尊严的一代宗师给感染了,同时也将甄子丹与叶问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叶问》系列也成为了甄子丹的最强代表作。

      从喜爱到吸引再到追逐,甄子丹带领千万华人走入了中华武术世界之中,感受武侠的魅力。“我想做个大侠”也成为独属中国人的梦想,如今,大侠转身离去,独留潇洒背景。“我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仍有我的传说”。大侠终成背后英雄。而由甄子丹签约代言,与甄子丹的侠义精神相契合的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也一直是千万家庭的厨房英雄。此次厨壹堂集成灶也与《叶问4》强强联合,成为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侠之大义也,可谓“甄功夫”。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手持“50年电机核心科技”的利剑,十年独闯集成灶市场。刃口有风,挥剑有力,厨壹堂集成灶开发的专业技术设计研发中心,以及三条全自动数控检测线和480余套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厨壹堂集成灶系列产品的研发与推出提供了重要支撑,而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也凭借优质的产品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为千万家庭解决油烟污染问题。

      大成之士,不拘于名,拥有侠义精神的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始终秉承“成为世界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和未来厨房设计引领与制造专家”的企业愿景,以初心应对市场风云,以恒心致力品牌构建。十年弹指一挥间,厨壹堂集成灶依然坚持集成灶产品的不懈研发与制造,依然管注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和无烟厨房空间体验,注重对集成无烟厨房文化的探究和提炼,满足和丰富消费群体对集成无烟厨房的不同风格喜好和使用需求。

      如今,厨壹堂集成灶已能够适用多个风格的家庭之中,典雅中式、轻奢自由、简欧风、现代风等等,厨壹堂集成灶都能与其完美契合,演绎出现代家庭的谐和曲调。从一个集成灶产品的研发,到守护千万家庭的健康,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如英雄一般默默付出。无绚丽华光,无惊涛掌声,厨壹堂集成灶一直是一个背后英雄,守护每一份温暖,守住每一点真情。来日方长,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依然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