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nje&ASKO高端家电营销论坛启幕 与行业共探奢品营销新“范本”

icon 2019-12-20 13:56:46
icon 0

摘要:gorenje&ASKO高端家电营销论坛启幕 与行业共探奢品营销新“范本”

1219日~20日,由顶级家电品牌gorenje戈兰尼及ASKO雅士高主导的2019高端家电营销论坛在苏州金鸡湖畔盛大启幕,现场邀约营销大咖及行业内优质经销商近三百人,意在与行业共同探讨未来高端家电营销新“范本”,2020扬帆起航,决胜中国市场。

gorenje&ASK0高端家电营销论坛现场】

坚守百年匠心,满足精英消费观

“精英人群对于生活、工作和消费,有一套自己选择的逻辑。他们对产品的功能性需求已经退而求其次,使用一款产品所代表的身份圈子,以及呈现出何种生活方式和态度,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因。”在论坛现场,南京大学EMBA导师钟天翼教授对于“精英人群的消费观”如是分析。

南京大学EMBA导师钟教授现场演讲】

这一群体往往愿意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买单,他们所引领的消费时代,将成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最大福利。而对于品牌的启示,首先就是要传递一种生活观和信任感:从产品的工业设计、品质性能到服务体验等诸多环节,都更应该注重精致性。

gorenje&ASKO精英服务团队】

经历百年发展,ASKO雅士高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与其他品牌相比,ASKO雅士高对于设计、科技、品质、体验和服务的百年坚守,是其成为享誉世界的百年奢品家电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以今年德国IFA大展上惊艳亮相的ASKO雅士高“王牌组合”——洗衣房四件套为例,仅仅0.72m²的占地面积,颠覆传统想象,“一键”契合精英人群的消费观

ASKO洗衣房四件套系列】

用户价值导向,共探营销新逻辑

除了历久弥新的产品品质及匠心设计,此次高端家电营销论坛上,另一当家花旦gorenje戈兰尼还分享了其在高端家电领域的品牌与营销模式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实践,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高端家电营销的新逻辑。

gorenje戈兰尼1950年诞生于欧洲,经历70年发展,在高端家电营销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国际市场上广受赞誉。自入局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以来,以圈层营销为核心手段,持续不断地聚焦用户价值导向,与世界级的知名设计师ORA- ÏTO Philippe Starck 等合作推出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奢品家电潮品。譬如,德国销量第一的彩色复古冰箱系列等。在欧洲,gorenje更被誉为集欧洲科技和欧洲设计之大成,多款设计获得红点奖,在中国亦得到了精英阶层的广泛认可。

gorenje复古冰箱大众联名款

“品牌与有形的产品一样,能给用户创造价值。品牌创造感性利益的同时还可以放大理性利益”海信学院院长马宝龙博士在演讲时说道。gorenje戈兰尼及ASKO雅士高作为世界顶级家电代表,发力中国市场一年来,不断丰富品牌附加值,以独特的品牌魅力在中国高端家电市场脱颖而出,成功从规模式增长逻辑转换为范围式增长逻辑

海信学院院长马宝龙博士现场演讲】

精英消费者对品质、个性及设计感的深层次需求,正在使高端家电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新蓝海。未来,gorenje戈兰尼及ASKO雅士高将以新零售为突破口,紧抓中国开放市场契机,开辟多元渠道,持续领跑高端家电市场,为中国精英阶层带来更多突破性的设计与体验。“gorenje戈兰尼亚太董事长肖随嘉在演讲时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