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星杰国际姚鑫:客户价值创造及实现将是2020年重点方向

icon 2019-12-23 10:43:42
icon 0

摘要:对话星杰国际姚鑫:客户价值创造及实现将是2020年重点方向

2019年12月20-22日,继“海派精工3.0发布”、“别墅全案系统发布”、“星杰严选主张发布”三次季度大展之后,星杰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迎来本年度的收官之展:《2020星杰客户价值白皮书》年度发布。活动现场,星杰家装执行总裁姚鑫接受了网易家居的专访,他表示:“客户价值创造及实现将成为星杰2020年的重点方向,我们将通过客户需求、生活方式的研究,为每一位大宅别墅业主提供高端定制化全案服务,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

星杰家装执行总裁 姚鑫接受网易家居专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今年市场环境异常严峻,星杰却依然保持了22%的增长率”

      【网易家居】:姚总您好,请问此次星杰发布《客户价值白皮书》,对品牌发展有什么意义?

      【姚鑫】:星杰在过去这么多年里,做了很多关于专业设计、技术研究、供应链优化方面的工作,但是却鲜少去做品牌推广、曝光。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客户价值白皮书》的发布,对外表明星杰主张,对内让团队成员清楚意识到,我们的工作导向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既可以起到督促作用,又能让员工不断践行提高。

      【网易家居】:本次大展作为2019年星杰的收官之战,它和前三次大展有什么关联?

      【姚鑫】:今年市场环境异常严峻,但截至目前为止,星杰上海公司依然保持了22%的增长率,我认为,这是星杰多年沉淀及团队创造性的成果。今年的三次大展(海派精工3.0系统发布、别墅全案系统发布、星杰严选主张发布)是根据年初的品牌方向而制定,第四场《客户价值白皮书》发布作为前三次的总述,是将一整年的内容做了更加完整、深入的解读。前三次大展非常成功,它们很好的检视了我们团队,也让团队成员一直保持旺盛的斗志。

星杰家装执行总裁-姚鑫盘点2019家装市场数据

      “企业只有和客户靠的更近,才能让客户真正接受!”

      【网易家居】:请问2020年星杰会有什么新举措、行动,可否提前透露给家装消费者?

      【姚鑫】:从行业发展的趋势可以看出,2020年不会比2019年更好,但是2020年星杰董事会依然有明确的高增长要求,而这份信心来源于星杰这几年非常认真的去做专业纵深,做价值观重塑。2020年星杰将继续专注设计、施工、产品领域的专研,同时会重点研究客户价值创造及实现,提升我们在大宅别墅高端定制全案服务方面的引领。

      【网易家居】:作为老牌高端家装企业,可否分析下2020年家装市场的发展趋势?

      【姚鑫】:这几年家装行业已进入高速转型阶段,行业在经历了野蛮生长期后,开始进入理性发展阶段。去年,将近三万家企业退出行业,今年这个数字可能还会增长,留下的企业往往都是转型成功的优秀企业。我认为,正因为大趋势不好,企业只有和客户靠的更近,才能让客户真正接受。行业虽然整体不好,但是需求还在,重要的是企业能不能解决客户的需求和痛点,所以星杰在不遗余力的努力和践行,我们对星杰的2020年充满了期待。

星杰家装执行总裁-姚鑫 现场分析星杰全案

      “星杰始终注重设计能力的建设,设计师原创作品大赛只是其中的一种”

      【网易家居】:《设计师原创作品大赛》是星杰每年一度的代表性活动,本届大赛与往届有什么不同,亮点是什么?

      【姚鑫】:今年是第六届了,我个人最大的感触是如果将前面几届的作品和本届作品做比较,今年的作品颇为惊艳,风格也从以往的奢华风转变为轻奢、小清新简约风。不仅如此,所有参赛入围作品从设计感、还原度、功能设计等方面看,品质感都发生了质的变化。星杰始终关注设计能力的建设,除了举办原创作品大赛,我们8月还举办了设计师峰会,今年特别邀请了台湾和法国的设计师,作为分享嘉宾。过往对于港台和外籍设计师,我们总是习惯顶礼膜拜,但是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后发现,彼此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不管是家装装饰,还是艺术品软装搭配,我们的设计师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均一致向个性化、功能化、细节化转变。

      “明年星杰的小目标是:保持15-20%的增长”

      【网易家居】:最后能否透露下本次大展的小目标是多少?明年目标是否已定?

      【姚鑫】:作为今年的收官之展,我们给这次活动定了1个亿的目标。对于明年,我们充满了信心,依然设定了15-20%的增长目标。

      【网易家居】:感谢姚总接受网易家居专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