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大牌云集 春节档品质家装必打卡点

icon 2019-12-23 11:09:32
icon 0

摘要: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 大牌云集 整装优惠 春节档品质家装必打卡点

提到家装,不少房主都表示体验感欠佳。原本买了房子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可随之而来的一系列难题却让人焦头烂额。

房子要怎么装?

找谁装?

为什么装到一半预算就超了?

……

装修的时候采购产品要跑好几家建材城不说,质量也参差不齐,又或者找到了不正规的装修公司,施工质量不合格,饰后服务差,出现问题踢皮球等……家装市场产品质量与装修行业服务的良莠不齐,导致消费者在家装这件事情上落差感极大。无论是在价格、质量还是售后上,整个过程可谓是满满的坑。

“国际家装文化节”作为中国装饰装修协会唯一指定的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春节装潢大型家装展会,早在举办之初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案整装一站式定制服务,将软硬装设计、实景体验、装修预算等各重要环节融为一体,精准的解决消费者所面临的装修效果、装修选材、装修预算及装修工期不可控等一系列难题。

在历届国际家装文化节上,世界500强家居建材品牌强力入驻,每届均吸引了数百万人的到场参观,每届文化节数亿元成交额无不证明了国际家装文化节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推动力。

[第十九届国际家装文化节 现场盛况] 

2020年1月27日(年初三),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别墅大宅设计周,又将如期在春节档,于中山西路2331号(近上海体育馆)隆重开幕。 

作为以全案整装的一站式模式为导向的综合性家装展,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将以更直接,更亲切的沉浸式体验方式优雅呈现。其综合占地达5000㎡,包含5大主题展馆、10项生活品质体验区的主场馆内,涵盖了从设计到施工,再到选材和饰后等装修全过程的各环节的服务。届时,家装节还将为现场观众带来“6大可观和6大优惠”,定金礼双倍返还等重磅活动,现场更有超过600位专注别墅大宅设计15年以上经验的设计大咖们为您一对一提供服务,满足您一站式购齐幸福居家的所有想象,为消费者奉上一场更直观、更立体的家装之旅。

伴随着国际家装文化节成长的脚步,国内装修市场也一路更迭换代,不断创新。目前,别墅大宅时代俨然步入了新的模式,老宅翻新成为了当下前沿的市场诉求。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还特别开启了“老别墅焕新计划”,由拥有20年以上经验的高品质装饰集团,现场为用户提供更合理的拆旧、翻新设计方案。全方位解决老宅翻新中遇到的各种疼点,让祖宅所承载的家族文化能够历久弥新,代代相传。

可以说,今年春节(1月27日,年初三)盛大开幕的“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势必将成为房主在别墅及大宅装修时的专业顾问与强力外援。

零距离感受装修美学空间,领略国际前沿的软装潮流风尚,更能享受到全案设计费5折、整装设计送万元家私等多重重磅优惠,还有更多劲爆的现场惊喜等着您,还在等什么?高端品质家装尽在第二十届国际家装文化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