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六届“华涂奖”--华润涂料再获多项殊荣

icon 2019-12-23 14:51:43
icon 0

摘要:2019年第六届“华涂奖”--华润涂料再获多项殊荣

为加快实施特色发展、高端发展,更好的推动制造业向更加健康文明的方向发展,引领绿色家居装饰装修材料生产和应用,全面提升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质量和安全性能,规范行业管理,12月20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在佛山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指导,由十余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出席大会的来宾包括了行业相关领导、知名总承包商总工、设计院、装饰公司、房地产商、材料商和设备商等;涂料、弹性地板、遮阳、门窗幕墙、陶瓷卫浴、硅藻泥、墙面、管道、橱柜等会员单位代表、机电设备、智能家居、施工单位及室内外各种材料供应商会员、非会员企业代表等各种材料供应商、各行各业人员、媒体代表等逾千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建筑涂料分会执行会长、华润涂料负责人方昕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进行的第六届建筑涂料行业“华涂奖”表彰大会上,揭晓了第六届华涂奖获奖企业名单,华润涂料品牌荣获“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奖”和“外墙建筑涂料品牌奖”。

  多年来,华润涂料始终致力于建筑涂料的品质和品牌建设,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此次奖项的再次获得,是对华润涂料品牌影响力的再一次肯定,华润涂料将继续秉持“漆业真专家”的品牌理念,深化服务,创新发展,为市场提供更完善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