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票房破3亿!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功不可没

icon 2019-12-24 10:02:44
icon 0

摘要:《叶问4》票房破3亿!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功不可没

12月20日,《叶问4》如期上映,打破撤档谣言,并凭借9684.8万的佳绩,斩获首日票房冠军。目前,累计票房已达3.31亿,且该数据还在不断上涨,领跑贺岁档。看过此片后,观众给予高度评价,淘票票9.3分,不仅是同档期电影评分最高,而且获得今年华语动作片的最高分,影片口碑与市场表现都相当出色。 

      甄子丹在采访当中提到:“叶问陪伴了不少观众成长,也伴随着我成长,他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一份尊严,希望在《叶问4》里,能让世界都看到中国骨气”。

      正是因为对《叶问》系列电影当中所蕴含的民族精神的认同,在2018年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正式邀请甄子丹担任品牌代言人。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相信,由甄子丹饰演的叶问所展现的“内有民族大义,外有强劲功夫”的形象,也是对厨壹堂品牌精神的彰显。 

      在《叶问4》的宣传过程中,片方选择与集成灶一线品牌集成灶厨壹堂合作并非偶然,厨壹堂集成灶脱胎于具有五十多年发展历史的浙江永发机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十余年专注于集成灶行业,这与《叶问》系列电影的发展历程不谋而合。一线品牌集成灶厨壹堂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实力,获得诸多荣誉及100多项专利,是集成灶行业两大上市企业之一,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是业内少数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的企业。 

      此次两大名牌集成灶厨壹堂斥巨资与电影《叶问4》跨界合作,同时在线上和线下进行联合推广。通过全国核心城市电影院投放的映前广告,以及与片方联合投放的电梯广告,在全国掀起了刷屏式曝光,实现品牌传播效果最大化,助力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迈上新台阶。

      除了线下的广告外,两大名牌集成灶厨壹堂与电影《叶问4》在上映前就已开始的网络推广也大获成功,如今在百度上搜索《叶问4》,就能出现厨壹堂,搜索厨壹堂,也能出现《叶问4》。在为电影进行宣传的同时,厨壹堂也获得了《叶问4》的助力,提升了品牌关注度,将厨壹堂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此次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与《叶问4》的联合推广,不仅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华武术的魅力,让全世界感受到中华民族不畏强暴、锐意进取的民族精神,而且能让厨壹堂突破万难、精益求精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继续在行业当中奋勇争先,成为厨电行业领军品牌。最后祝《叶问4》取得票房佳绩,这部十年经典的收官之作绝对值得一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