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

icon 2019-12-24 15:05:32
icon 0

摘要: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

题记:生活不该只是骨感,更应该有温度。生活不该只是车水马龙,更应该有闲暇时光品尝人生百态。让居者拥有更高性能和更安全的防护,一窗尽守护一室,一室尽享轻奢。



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已经有近二十余年,而“系统门窗”一词,源自于欧洲门窗系统企业,衍生出符合其中国特色的系统门窗企业运营模式,严格意义上来讲。小帕认为:一定是先具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善检测、生产加工工艺培训的门窗系统企业,才能相应做出高性能的系统门窗产品。


帕莱德门窗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铝合金门窗,研发团队一直在钻研技术,致力打造出高性能的系统门窗,为消费打造轻奢的家居生活。从产品性能角度划分,帕莱德系统门窗主要分为:结构系统、玻璃系统、防排水系统、五金系统、隔热系统、密封系统、安全设计、服务体系,各系列产品均进行充分考虑并达到优良高性能门窗系列。


从选材到技术,帕莱德都一直用严格的标准去挑选,优质的隔热断桥铝,泰诺风隔热条、索宾柯五金配件、三玻两腔钢化玻璃、15度隐藏式排水....等部件,经过帕莱德门窗研发团队的多次测试并糅合,成为一扇扇安全防护的高性能系统门窗。今期我们就来谈谈这个结构系统与玻璃系统怎么的大不同.....



结构系统,大不同



高精原材料与配合设计


帕莱德门窗采用原生铝6063-T5高抗拉强度型材,而多腔体大截面结构设计,框架型材壁厚可达3.0cm。配合使用高钢化玻璃,可达过国家最高等级9级抗风压强度。

帕莱德门窗使用设计原理更为先进的C型五金槽口,无论是五金连接方式、耐碱度等性能优于市面U型槽口。划重点:标准C槽的五金互换性能好,便于售后维护。


高强度组角和中挺连接强度


压铸式注胶角码,专属流道,角码与型材紧密连接,保证角部强度;

配置注胶角插片,保证45°接角处平整;中挺连接件+中挺角码+防水海绵,保证中挺部位的连接强度,整体型材10倍强度加持。

防腐耐候表明处理


铝合金型材必须要经过进行特殊的表面处理来提高材质的耐腐蚀性。帕莱德门窗引进国内外进口的涂装设备,可对型材进行粉末喷涂、木纹转印、氟碳喷涂等涂装工艺,门窗具有优越的抗腐蚀性,氟碳色具有极高的耐候性,木纹色立体感更强、仿真度更高。

玻璃系统,大不同


帕莱德采用超高密封汽车级别的“3C”中空铝条钢化玻璃,暖边隔热条中填充干燥剂,充入氩气,玻璃隔音,隔热,防水,防雾气,防霉变性能优越。系统门窗同时可选用低辐射,防紫外线,隔热型的LOW-e玻璃、镀膜热反射玻璃等。

硬核隔热—泰诺风暖边间隔条


帕莱德门窗一直提倡的是节能环保,为了能提高门窗的隔热性能,我们采用的是泰诺风暖边隔间隔条,其是由高质量的聚丙烯和0.1mm不锈钢薄膜复合而成的。


1、聚丙烯是一种高强度低导热率的材料,它的导热率为0.193 W/mK,接近铝的千分之一,保证了整个间隔条的导热率非常低。

2、不锈钢的导热率为15 W/mK,约为铝的9%,同时不锈钢的硬度却是普铝的几倍,加强了间隔条整体的结构强度,保证中空玻璃的效果。

3、暖边间隔条导热率低,金属上的热能就不容易流失,门窗两面的温差不会太大,结露的现象就不会出现了。

超强隔音——钢化中空玻璃&夹胶


帕莱德门窗八重的玻璃工艺,中空玻璃从一键铝条折弯、灌装分子筛、玻璃合片、玻璃清洗及冲入了惰性的气体,以达到空气降噪,达到优良的隔音性能。


1、由于门窗80%是由玻璃组成,隔音效果也是影响门窗隔音性能的重要因素,对隔音要求较高的窗,窗的玻璃厚度(6mm-10mm)。采用不同的玻璃组合结构,可以增强隔音效果。

除了中空玻璃,市场上还比较流行的是夹胶玻璃隔音。夹胶玻璃是两片或数片浮法玻璃中间夹以强韧PVB胶膜,经热压机高温压合而成。夹胶玻璃中间的膜相当于一片阻隔层,能有效抑止玻璃的振动,从而提高玻璃的隔音性能。

全密封水密&气密


帕莱德门窗中空玻璃将两片玻璃通过有效丁基胶和A、B双组份结构胶来封边,保证气密性、水密性。并在两片玻璃之间装有吸收水气的干燥剂,从而保证中空玻璃内腔长时间为干燥的空气层,无水气、灰尘存在。

玻璃干法安装


帕莱德门窗采用玻璃干法安装,用玻璃干法安装、增加玻璃支撑块和玻璃垫块,有效防止玻璃长久使用发生偏移和下垂,内外装有耐候密封胶条,降低玻璃的热胀冷缩现象,玻璃自曝率达98.99%以上。

通过直接的结构系统和玻璃系统,我们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帕莱德系统门窗的性能高低。帕莱德创立以来,一直都深耕高性能系统门窗,每个数据的增长,每个产品的升级,都是帕莱德门窗对高品质的跋涉与探索。高性能系统门窗定制+,为品质生活而生,下期我们继续探寻帕莱德高性能系统门窗的奥秘~~~



-帕莱德爆款推荐-

传奇S65高性能系统门窗战斗机

颜值战斗力:★★★★★

安全战斗力:★★★★★

性能战斗力:★★★★★

燃爆8大性能系统,18项安全防护;

整框无缝鸭嘴胶密封,隐藏式排水;

24mm超宽的断桥隔热,低传导,高节能;

加强中梃,注胶角码工艺,结构更牢固;

美貌与智慧并存,超高性价比系统窗;

符合高性能欧洲高端产品

是一架无缝整框拼接的制作原理

高性能比的系统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