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

icon 2019-12-25 09:54:00
icon 0

摘要: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

2019年12月19日,在九华山庄举办,吸引地暖、空气源热泵供暖、电采暖、水/地源热泵、电采暖、太阳能供暖、新风、净水等行业1500余人和专家团体参会的2019中国供暖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供暖大会“造梦者”杯第八届空气源热泵高峰论坛上,Dream Maker造梦者中国副总裁韩永强先生承诺:“造梦者德国原装进口系列,10年包修,法律保障。”话音未落,便引发会场一阵轰动。

Dream Maker 造梦者中国副总裁韩永强先生

谁是 Dream Maker 造梦者?

12月19日,中国供暖大会为在2019年里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造梦者名列其中。

12月20日,造梦者独家冠名的“第八届空气源热泵高峰论坛”如期举行,高峰论坛上,造梦者中国市场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Dream Maker 造梦者中国区总裁肖健伟先生,在大会上为与会嘉宾和媒体阐述了造梦者品牌发展历程。

Dream Maker 造梦者中国区总裁肖健伟先生

Dream Maker 造梦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型生态舒适系统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巴符州尼登哈尔。以Erwin Grohmann为首的研发团队自1984年起专注新风和建筑节能领域,1990年参与制定德国家用饮用水标准,2003 年参与制定德国家用新风标准,2004年参与制定德国建筑通风标准,是德国FGK(德国建筑空调专业协会)、BDH(德国联邦供热行业协会)、BHKS(德国联邦供热空调装修及建筑系统行业协会)重要成员。

经三十余年的发展,造梦者研发团队储备了暖通、净水等领域大量核心技术,并陆续成立了热泵研发中心、新风研发中心、净水研发中心、信息化研发中心。造梦者通过布局冷暖、除湿、净水、热泵、热水等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态舒适系统产品及服务。

2019年03月,德国巴符州尼登哈尔第三届中德新风论坛,由Dream Maker造梦者主办

作为国际企业,造梦者承担起中德两国行业交流的责任。2015年至今,造梦者已在中德两国三地举办了三届中德新风论坛,让中德新风热泵供暖行业得到了充分的专业交流,促进了两国相关行业发展。

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造梦者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在销售端,造梦者新风产品向用户郑重承诺:达不到欧洲空气标准退货。在行业,造梦者积极参编新风领域的多部国家及行业标准,参编《住宅新风系统技术标准》、《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测试方法》、《新风能量回收净化机组及能量回收部件》等重要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在教育领域,造梦者在中国发起关爱孩子呼吸健康百城万校新风普及行动,为校园净化空气,为孩子创造健康的学习环境。

“十年包修”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对于“三包、质保”这些字眼,大家一定不陌生,但它们具体代表什么含义,“包修”和“保修”又有什么区别,恐怕很多人其实不清楚。

“包修”是一个法律概念,指的是在“三包”有效期内,除因消费者使用或保管不当等因素致使商品不能正常使用外,在维修时消费者可以不支付任何费用,由厂商所提供完全免费的维修服务。

而“保修”指的是“包修”期后,企业提供的“保修”服务,在这个期限内为消费者维修商品质量问题,可以收取零件成本费但不能收取维修费用。

承诺10年包修,对企业而言,意味着企业自身的底气和对产品的自信,更意味着对“做好产品”初心的坚守,和巨大的责任。对消费者而言,这个承诺则意味着安心、放心、省心,意味着免除后顾之忧。

十年包修”对造梦者意味着什么?

对此,韩永强先生表示,造梦者的品牌定位是生态舒适系统服务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体验和好服务。布局中国市场以来,造梦者一直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019年,造梦者全面启动中国市场生态舒适系统业务,必将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技术研发以及售后服务,10年包修是经过慎重评估的,并与消费者签订具备法律效力的售后服务协议,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我们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去做到。

造梦者位于巴符州尼登哈尔的德国工业4.0自动化工厂 图片源自中国经济周刊

在产品方面,造梦者坚持德国设计、德国制造、德国原装进口,甄选全球顶尖供应链零部件,如:EBM风机、Recair热交换器、Storopack一体式内胆等;在研发方面,造梦者在电机、离子能集尘等重要技术领域拥有众多全球专利;在生产制造方面,位于德国巴符州尼登哈尔的工业4.0自动化工厂,是造梦者持续制造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生态舒适系统产品的坚实基础。

据悉,未来几年,在产品技术研发之外,造梦者会在中国市场投入亿元规模资金重点进行品牌、市场、样板打造和渠道建设,为让人类多活十五年的使命而持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早起做早餐?天际电器电炖锅预约煮粥不香吗?国美跨年派对启动 年度爆品最高直降700元圣诞节来了!格调教你如何制造优雅温馨的家居空间?用C端思维做TOB的业务,这家床垫代工企业凭什么走到今天《叶问4》票房破3亿!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功不可没记忆绵枕头好用吗?哪个好?好乐家把“前后端对接成果”搬上百人舞台,90分钟完成设计生产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早起做早餐?天际电器电炖锅预约煮粥不香吗?国美跨年派对启动 年度爆品最高直降700元圣诞节来了!格调教你如何制造优雅温馨的家居空间?用C端思维做TOB的业务,这家床垫代工企业凭什么走到今天《叶问4》票房破3亿!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功不可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