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

icon 2019-12-25 11:24:25
icon 0

摘要: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

中国从1989正式建立互联网开始,于今年一步跨入了5G媲美光纤的信息时代。短短三十年,科技发展便导引着社会的整体提升,这种演化翻天覆地且难以逆转。而组成社会的人类群体,在适应新发展的同时被新技术“驯化”,对多样化的高品质生活接受度也日益增长。

这一趋势在消费主体转移到新生一代面前尤为凸显,他们不满足于生活基本需求,会寻找更“舒服”的生活方式。而企业在家居产业市场下行的胁迫下,洞察新生一代的消费心理与需求,就能抓住大概率的局部繁荣机会。

小树熊轻奢生活,源自澳洲

中澳合资品牌小树熊厨卫,探查到这一颠覆性成长机遇。以“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融合年轻化色调的流行,“铸造”智能、环保、舒适的热水器、壁挂炉等厨卫电器,触达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产品的精化细节由自身的美学内涵与现实价值充斥,而浑厚的企业软实力促成了品牌的硬实力。

澳州小树熊专业生产基地

小树熊是澳州小树熊与中国国内最大的燃气具生产企业之一祥基集团一起成立的中澳合资企业广东小树熊厨卫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推广的澳州厨卫品牌。品牌源自澳州“轻奢华、新时尚”的轻奢生活理念,代表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品牌依托小树熊澳州研发中心的全球领先技术以及祥基集团强大的制造平台。为全球亿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新时尚的轻奢厨卫电器。

小树熊澳洲研发中心汇聚了全球顶尖的工业设计、智能电控、热水技术、智能家居人材。不断为小树熊厨卫注入全球时尚元素、前沿科技。而祥基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燃气具生产基地之一,具有20多年的制造经验,一直为全球一线品牌、国内一线品牌提供OEM/ODM服务.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位居行业顶尖水平。

硬核的技术实力,让小树熊为人类家居生活考虑得更多。“智能”已经成为未来家居的核心,它更倾向成为一个无限接近于真人使用者的复制体,它考虑了用户所有的场景化行为。所以,在洗澡这件小事上,为极尽生活美学,小树熊花了大工夫。

精雕细琢,涵无穷美学意蕴


解放操作空间限制,使用WiFi云智能系统远程操控,到家就能随心所“浴”;安全保障,室内CO浓度超标自动报警并排出废气;增压环流即热系统,四季舒适如一“无温感”,保证全屋零冷水水气双调,精准死守小数点后一位的温暖。

小树熊获2019年度热水器影响力品牌奖

对产品的逐一苛求,成就小树熊的王冠。2019年度腾讯家居行业评选品牌盛典,行业专家委员会的推荐与消费者的支持让小树熊再添殊荣,获得“2019年度热水器影响力品牌奖”。这意味着设计不是高高在上的“空中楼阁”,而能真正利众并夺取市场的视线。

市场不是一条坦途,来来去去的人很多,想要成为留存的那一个,就不能成为产业升级的被动方。小树熊,在繁杂市场中捕捉发展机遇的同时,不忘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坚持始终。未来,在智能手上,也在小树熊的脚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早起做早餐?天际电器电炖锅预约煮粥不香吗?国美跨年派对启动 年度爆品最高直降700元圣诞节来了!格调教你如何制造优雅温馨的家居空间?用C端思维做TOB的业务,这家床垫代工企业凭什么走到今天《叶问4》票房破3亿!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功不可没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早起做早餐?天际电器电炖锅预约煮粥不香吗?国美跨年派对启动 年度爆品最高直降700元圣诞节来了!格调教你如何制造优雅温馨的家居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