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

icon 2019-12-25 15:45:06
icon 0

摘要:“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2019年12月24日,“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嵊州宾馆盛大召开。佳歌集成灶各部门领导、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以及行业知名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赏新品魅力,共享营销策略,共探未来发展。

年度总结,洞悉未来

峰会伊始,佳歌集成灶总经理袁海滨先生上台致辞,对现场所有远道而来出席本次会议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袁总经理表示佳歌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以经销商为本,实现共赢。袁总经理的致辞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的信心,赢得了经销商的一致赞赏。

(佳歌集成灶总经理 袁海滨先生)

前进动力,发展方向

入驻电商平台、签约央视广告战略合作、北京展、全国招商会、省级招商会等等,2019年佳歌集成灶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脚印。

然而佳歌的脚步从未停下,此次会议中,针对2020年度在品牌发展方面的工作计划,佳歌集成灶营销总经理黄忠海先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解读。黄总以苹果手机为例,提出同行业同质化问题严重,如何才能做到一直被模仿,从不被超越呢?

(佳歌集成灶营销总经理 黄忠海先生)

佳歌坚持设计驱动型品牌模式,与香港工业设计公司合作,并且还会跟日本工业设计公司合作,追求唯一化竞争,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设计思维,驱动品牌所有商业活动,并且将再度加大与百度、高铁、央视等新媒体的合作,在2020年全面提升设计、营销、和终端服务体验。

乘风破浪,大有所为

随后,佳歌集成灶销售总监朱华先生上台发言,朱总首先提出一个问题,外界对佳歌的认知是什么?有经销商反馈品牌不错,很多地方有代理;佳歌的宣传投入费用挺大的,效果不错;   产品非常好,一门式非常有特点;广告多,高铁、高炮和网上能看到,佳歌很有竞争力;佳歌前期投入大,后期不知道会不会坚持品牌发展等等。

(佳歌集成灶销售总监 朱华先生)

面对一系列反馈,朱总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佳歌拥有强大的资本支持、独特的产品优势、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制造能力和完善的团队建制,佳歌的品牌化发展道路是永不改变的,这是佳歌的基因所在,因此佳歌才能超越竞品,站在行业之巅。

携手并进,聚力共赢

会议现场,百度总经理胡杨金先生带来了主题为“百度双引擎助力集成灶行业发展”的演讲。胡总用百度大数据为大家讲述了集成灶的互联网诉求,数据中显示集成灶的日均搜索可以达到46万次,搜索流量主要分布在浙江地区,其中嵊州占35%。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百度可以通过大数据计算,捕捉精准目标人群,赋能集成灶营销推广,对佳歌的招商和品牌发展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

(国际互联绍兴分公司 胡杨金先生)

2019年佳歌在百度营销进行了高投入,品牌搜索关注度增长了38%,成果斐然。而2020 佳歌跟百度将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通过在百度上的招商广告和搜索营销,完成进一步的佳歌品牌打造,凸显了佳歌打造品牌的决心。由此可见,佳歌的未来必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媒体签约,共筑未来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佳歌在此次年会现场还举行了媒体签约仪式,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佳歌与百度、永达传媒、央视四代表现场签约,在互联网时代下共同助推终端营销,助力佳歌品牌的传播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佳歌集成灶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

(佳歌集成灶与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佳歌集成灶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

促销规划,创赢市场

接下来发表讲话的是来自佳歌集成灶营销总助费飞先生,为了2020年市场政策更好的执行与落实,费总跟大家分享了2020年佳歌的促销活动计划,开年大戏、五一活动、315活动、618活动、端午活动、夏季狂欢、超级品牌、升级联动+培训日等等,并且就5A项目,目标打造300家标准的5A门店和T6客户极致体验营销系统两大项目做了深入细致的推进计划的解析,详细的阐明了佳歌2020年促销规划部署。

(佳歌集成灶营销总助 费飞先生)

渠道为王,终端制胜

面对竞争更激烈、形势更复杂的市场环境,佳歌集成灶大客户运营中心王辉先生跟大家分享佳歌大客户运营中心的核心团队和部门职能核心,旨在打造100家销售大商,打造门店运营体系,销售技巧的导入,活动策划与执行的四大方面全面打深入的助力佳歌实施发展战略。

(佳歌集成灶大客户运营中心 王辉先生)

佳歌大客户运营中心以一心一意,同心同德为核心观念,将立足当下,结合佳歌集成灶的优势,进行1-3天的基础培训强化,5-7天的活动落地为基础的强训,15天为期两周的标准化门店运营以及21天强化式门店运营体系打造,全方面助力佳歌品牌升级,王总如是说道。

新品发布,势不可挡

战略新品助力企业迈向云端。在万众期待下,营销总经理黄忠海,技术总监俞杭军和佳歌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为新产品的揭开神秘面纱,相信新品的推出,能为市场注入新鲜的血脉,引进新的力量,助力佳歌经销商共赢2020!

研发规划,拥抱科技

随着用户的变化,企业的技术也要相应地改变,把握潮流、蓄势未来。年会现场,佳歌集成灶技术部总监俞杭军先生上台讲述了佳歌集成灶产品战略解析以及新品介绍。

众所周知,一个企业要想长青,必须要有源源不断的创新力。而这持续创新的生力军就需要企业自身的科研来实现。佳歌行业内首创一门式消毒柜集成灶,实现行业内真正模块化,各模块完全独立组装,外观采用工业设计,每一款产品都是公司的原创。

另外俞总对此次的新品H5消毒柜款和H6ZK蒸烤机款整两款集成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经销商们更加了解佳歌集成灶的优势所在,让佳歌2020年的提速有更扎实的底气。

大咖论道,营销解密

下午会议继续,在全场经销商家人们的掌声欢迎下,和君董事长张启峰先生为在座佳歌经销商朋友解析营销密码。张启峰老师结合具象化的图片以及各个经典案例,针对终端活动分享客户攻心战的实用技巧。

(和君智业董事长 张启峰先生)

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指高手出招没有固定的打法,以消费者的需求来作为自己的方法,不同的阶段是有不同的方法论的。张老师以精简通俗的语言分析了“从众心”、“攀比心”、“虚荣心”、“恐惧心”、“后悔心”、“心理价”、“占便宜”这七种消费者心理,现场教授经销商家人们如何根据这7种不同的消费者心理赢得商机与发展的路径。

同时,张老师提出“新零售”概念,提出新零售的核心是人、货、场。张老师表示体验升级是新零售核心的问题,如今体验为王,消费者已经不再只满足于产品本身,更多的是倾向于心理和精神上的愉悦体验需求,只有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才能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决战315,拭目以待

下午会议的最后一个章程,2020年佳歌集成灶315开年大戏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佳歌集成灶营销总助费飞先生再次上台现场详细讲解315活动的流程和细节。费总激情澎湃的讲话,鼓舞了所有佳歌人,2020年佳歌315开年大戏必将创造辉煌。

至此,本次“同心共筑·一佳人” 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2020即将扬帆起航,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佳歌坚守合作信念,凝聚合力,携手各位伙伴,齐心协力铸就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早起做早餐?天际电器电炖锅预约煮粥不香吗?国美跨年派对启动 年度爆品最高直降700元圣诞节来了!格调教你如何制造优雅温馨的家居空间?用C端思维做TOB的业务,这家床垫代工企业凭什么走到今天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早起做早餐?天际电器电炖锅预约煮粥不香吗?国美跨年派对启动 年度爆品最高直降700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