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实验室获巴基斯坦国家认证委员会授权

icon 2019-12-25 16:10:43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1月15日,海尔空调实验室获得巴基斯坦国家认证委员会测试空调产品的授权。

  当地时间11月15日,海尔空调实验室获得巴基斯坦国家认证委员会测试空调产品的授权。该实验室建立于2002年,也是巴基斯坦第一个空调测试实验室, 现在不仅可以保证海尔空调的高品质,还可以基于ISO 17025:2017的标准检测认证其它品牌的空调。

  巴基斯坦国家认证委员会授权颁发的认证适用于全球70多个国家。获得授权的海尔空调实验室可以测试包括商用空调、分体式空调在内的各类空调的冷却能力、热容量效能、风量等指标是否符合行业标准,不仅可以促进行业规范化,还为用户选择空调提供了标准和依据。

  据了解,海尔空调实验室是依托全球3大空气研究中心建立的全球最先进的实验室。可模拟-35~65℃所有温度条件下的28种极限气候、极限运输条件、也可以通过温度、湿度、风速三方面来测试人体舒适性等,新品空调必须在实验室内经过严苛测验,才可投入使用。

  在巴基斯坦,海尔一直立足用户需求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比如根据当地电压不稳,经常断电的差异化环境,推出UPS蓄电池空调,可以实现在断电情况下运行4小时不停机;针对当地脏空调引发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推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

  此外,海尔还为巴基斯坦用户提供以场景为单位的成套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今年4月,海尔在巴基斯坦开设首家智慧家庭体验店,不仅向当地用户用户展示高端智慧单品,同时搭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智慧场景。在智慧客厅,智能电视可以与空调联动,不仅实现空气质量可视化,并智能定制室内空气质量和睡眠曲线,满足了当地用户对健康空气需求。据数据显示,海尔空调连续13年以第一份额引领巴基斯坦空调市场。

  目前,巴基斯坦正在建立能源标签体系,能效级别需要通过实验室认证。海尔空调实验室将与NEECA(国家能源效率保护机构)协调巴基斯坦的能源标签标准,助力巴基斯坦能源标准的制定。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从造健康空气到认证健康空气、建立行业标准,并立足用户需求建立空气场景生态,实现从行业引领的高端品牌向惠及行业的生态品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澡还得等热水?卡萨帝高端智慧浴室主动预热随时洗厨房油烟可以致癌?卡萨帝油烟机打造无烟厨房场景获金选奖海尔智家荣获2019年“意大利最佳投资者”奖中国厨电将现千万台巨头:海尔凭什么烹饪全球美食?推食谱、识衣物……这些高难度动作只有卡萨帝做得了中国厨电将诞生“千万级”品牌,海尔又加码场景布局用户吐槽交钱后服务就打折,卡萨帝七星级服务不打折海尔智慧家庭全球化提速:马来西亚落地全场景定制化方案自然晾衣费时还伤衣?卡萨帝干衣机专属护理能即洗即穿海尔空调高端创牌再提速:意大利空调29%逆势高增长斐雪派克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在日本点亮Haier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筑维空间张兆勇设计师斩获美国MUSE国际设计金奖“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2019金麦奖出炉,全友荣获案例类大奖和“最佳营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美好新未来 美多经销商年会暨品牌战略峰会即将启幕!帕莱德系统门窗定制+,重新定义系统门窗!索奇厨电提醒!如何避免商家套路,选购一台合格的消毒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