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净率高达99.0%,万和国内领先智能热蒸洗烟机面世!

icon 2019-12-26 11:47:45
icon 0

摘要:洗净率高达99.0%,万和国内领先智能热蒸洗烟机面世!

近日,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在广州市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热蒸洗技术在吸油烟机上的应用及其产业化"项目的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技术研发等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讨论,最终认定本项目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一次重大创新,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据了解,万和智能热蒸洗技术吸油烟机的开发成功主要有以下几个创新点和先进性:

首次使用高效螺旋型蒸汽流道技术,摒弃现有的加热器采用整体压铸的方式,规避了传统技术其内部结构复杂、模具加工非常复杂、不良率很高,且出水/蒸汽速度慢的缺点。将传统的流道代替为金属管,加热管与金属管均呈螺旋型设计,二者环抱压铸成螺旋型蒸汽流道。同等功率情况下,本技术的模组体积更小、结构更简单;同时该技术能极大提高液体的加热效率,即加快热水/蒸汽的响应速度,实现零等待。

首次使用高温高压混合热旋洗智能控制技术,依据能力守恒定律,采用智能清洗逻辑:蒸汽蒸闷软化油污+高压热水冲刷油污的混合洗方式,结合正/反向混合热旋洗原理;采用智能控制技术。

首次创新使用油烟探测技术+自适应巡航增压技术,实现风道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实时监测油烟浓度大小,根据油烟浓度的大小,智能切换相应的电机档位,输出合理的转速和风量,节能环保;另外升级现有油烟探测技术,实现烟机自学习、自运算功能,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实时监测并计算烟机的污染程度,并智能提醒用户进行清洗。

该项目在开发过程中,已申请技术发明专利4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件。根据本次鉴定报告出具的数据,万和智能热蒸洗技术吸油烟机产品性能指标符合GB/17713-2011《吸油烟机》标准的要求,洗净率高达99.0%,居国内领先水平。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家用吸油烟机产量为2948.76万台,同比增长0.55%。假设每台吸油烟机均带智能热蒸洗功能,粗略估计2018年至2028年,国内家用吸油烟机的产量将可累积减少使用约14743.8万台,以单台吸油烟机使用钢材20Kg计算,累积可减少钢材约294.9万吨,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务院鼓励家电更新消费 美菱M鲜生成造风者全案整装时代-《2020星杰客户价值白皮书》年度盛大发布海信助力激光电视标准出台,推动大屏市场健康发展现在越多的国产品牌,选择了出海,并且很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亲爱的客栈3》:HCK哈士奇冰箱助阵马天宇成功复活百年伊丽丝双旦钜献,将爱和脊椎健康带回家筑维空间张兆勇设计师斩获美国MUSE国际设计金奖“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全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等多项殊荣国务院鼓励家电更新消费 美菱M鲜生成造风者全案整装时代-《2020星杰客户价值白皮书》年度盛大发布海信助力激光电视标准出台,推动大屏市场健康发展现在越多的国产品牌,选择了出海,并且很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亲爱的客栈3》:HCK哈士奇冰箱助阵马天宇成功复活百年伊丽丝双旦钜献,将爱和脊椎健康带回家烤箱烤肉都“缩水”?通用家电烤箱烤肉“锁水”烤不干海尔空调实验室获巴基斯坦国家认证委员会授权筑维空间张兆勇设计师斩获美国MUSE国际设计金奖“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