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奇消毒柜守护餐具卫生,让你换季无惧细菌侵扰

icon 2019-12-26 13:32:24
icon 0

摘要:索奇消毒柜守护餐具卫生,让你换季无惧细菌侵扰

如今,我们如愿的进入到冬天季节,冬天气温较低,人们往往只注意保温而减少了室内的通风换气,从而造成空气中的大量污染物积聚。据调查,冬季室内污染比室外严重十倍。

俗话说:病从口入,换季时节的感冒,大多是因为人们在饮食上的疏忽而让细菌有机可乘。对于餐前消毒工作我们要重视起来!因为漂浮在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也更容易依附于餐具上面,若餐具未经消毒就直接使用,受到伤害的一方终究是我们。

因此,换季时节,我们更要注意餐具卫生。索奇C系列负离子消毒柜实现双重杀菌方式,实现全方位杀菌,阻断细菌侵入人体,呵护全家健康。

双重杀菌,灭菌无死角

换季时期,细菌横行,人体一旦患上感冒,就变成病毒携带体,稍不留神容易把病毒传染给家人。因此,家中一旦有人换季感冒,就更要关注餐具的消毒情况。索奇C系列负离子消毒柜配置强悍的消毒方式,上层配置负离子净味抑菌+光波烘干,下层配置125℃国标二星级光波高温杀菌,有效杀死乙肝等顽固型病毒,灭菌率高达99.9%,两者相辅相成,能够轻松杀灭各种细菌病毒。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消毒柜上层不仅能够净味抑菌,由于负离子能够抑制细菌滋生,所以上层可作为无菌储存环境,放置一些木耳、红枣等干货,让你不再为干货潮湿发霉而苦恼(PS:储存干货时请单独开启负离子)。

层架优化升级,匹配百变生活

餐具形态多样化是中式厨房的特色,同时,形状各异的餐具也形成了一些困扰,比如摆放占用空间。因此,在选购消毒柜的时候,消毒柜的容量也十分关键。以索奇C系列负离子消毒柜168-C为例,115L超大空间和百变层架位置,巧妙解决这一困扰。

该款消毒柜下层分为三个层架, “碗架+茶杯架”可放置8个标准版饭碗,4个大碗,7个茶杯;“碗架”可放置8个标准饭碗和8个大碗;“碟架”可放置8个平口碟碗架,4个圆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层架经过了结构优化,上下层架均可根据放置餐具大小做相应调换,无论是聚会后的各式碗架,还是育儿家庭的奶瓶,或是周末聚会的红酒杯,灵活百变的设计,与你的生活匹配起来。

秋去冬来,谨防“病从口入”, 索奇C系列负离子消毒柜帮你把好餐具杀菌消毒的一道关卡,呵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净率高达99.0%,万和国内领先智能热蒸洗烟机面世!国务院鼓励家电更新消费 美菱M鲜生成造风者全案整装时代-《2020星杰客户价值白皮书》年度盛大发布海信助力激光电视标准出台,推动大屏市场健康发展现在越多的国产品牌,选择了出海,并且很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亲爱的客栈3》:HCK哈士奇冰箱助阵马天宇成功复活百年伊丽丝双旦钜献,将爱和脊椎健康带回家筑维空间张兆勇设计师斩获美国MUSE国际设计金奖“同心共筑·一佳人”佳歌集成灶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澳洲小树熊厨卫丨萌爱·暖家的轻奢华与新时尚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馆藏展“MAD X”:以建筑探索未来城市更多可能暖通空调领域大事件,造梦者10年包修引行业震动洗净率高达99.0%,万和国内领先智能热蒸洗烟机面世!国务院鼓励家电更新消费 美菱M鲜生成造风者全案整装时代-《2020星杰客户价值白皮书》年度盛大发布海信助力激光电视标准出台,推动大屏市场健康发展现在越多的国产品牌,选择了出海,并且很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亲爱的客栈3》:HCK哈士奇冰箱助阵马天宇成功复活百年伊丽丝双旦钜献,将爱和脊椎健康带回家烤箱烤肉都“缩水”?通用家电烤箱烤肉“锁水”烤不干海尔空调实验室获巴基斯坦国家认证委员会授权筑维空间张兆勇设计师斩获美国MUSE国际设计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