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获颁全国首家“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单位”!

icon 2019-12-26 15:27:07
icon 0

摘要:万和获颁全国首家“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单位”!

12月25日,中国航天基金会吴志坚理事长、王塞南副秘书长、事业部长杨爱民一行莅临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程为万和颁发“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单位”,也是全国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这是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一直以来关注中国航天、支持航天事业发展的最高褒奖。

吴志坚理事长(右)向万和集团董事长 卢楚隆(左)授牌

早在2007年,在经过深入接触的基础上,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进行了严格的考察,涉足生产、研发基地的情况,了解市场状况和消费者的认知过程等,调研结束后,于当年6月正式确认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并于合作十周年之际的2016年,正式升格万和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牵手中国航天十二年来,万和见证了航天事业一次又一次举世瞩目的成就,万和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借助中国航天的臂助升级了品牌形象,推动了企业的成长发展。

自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万和就紧紧抓住航天事件热点与焦点,策划系列诸如航天科普、征文、专题冠名等传播活动,配合电视广告、广播、报纸、门户网站等大众传媒广告及终端户外广告等,通过时间聚焦、宣传层次丰富、尽量扩大与消费者接触点,在推动航天事业发展的同时,成功塑造、提升万和品牌形象,并且,在企业产品制造理念、企业管理等方面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充分交流、互动,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同步提升。

卢楚隆董事长陪同中国航天基金会领导

在万和产品体验厅参观交流

万和冠名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

弘扬航天精神 致敬中国智造

万和集团董事长卢楚隆在致辞中表示,牵手中国航天的十二年,是万和的快速成长阶段。万和在企业产品制造理念、企业管理等方面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充分交流、互动,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同步提升。航天科技,代表了我国科技产业最尖端的水平,航天人精神,代表了"爱国强军、自主创新"的精神。万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通过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展现品牌活力,在不断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的同时,在产品及技术创新上持续突破自我,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中国面向世界的一张“国际名片”和全球品牌,不辜负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的认可与厚爱!

中国航天基金会吴志坚理事长表示,中国航天基金会通过对全国的合作伙伴进行了精心遴选,对表现最优异的9家单位授予了“突出贡献单位”这一荣誉,万和是第一家授予的单位。与不断进步的中国航天科技一样,万和的产品技术和品质也在不断创新和发展。万和在为中国航天事业积极做出贡献的同时,还通过积极引入具有中国航天特色的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办法“质量问题归零法则”,以“品质零缺陷,标准航天级”的管理法则精工制造,不断打造“航天级”品质产品,因此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多年来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万和在支持民生建设、社会公益慈善上的持续投入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万和在未来继续牢固保持行业领军地位,与中国航天一起,飞向更广阔的天地,创造更大的辉煌。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在中国航天基金会赠送给万和的长征五号火箭模型前合影留念

牵手中国航天的十二年,万和取得了市场征战的骄人业绩。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领军企业和龙头品牌之一,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五年在行业创领新高,是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家电换新第二件五折起 国美跨年派对硬货更实惠酷家乐X海创CEO陈华:谁能抓住消费者,谁就掌握未来当艺术涂料遇上酷家乐设计营销解决方案,销量两年翻六翻休闲娱乐全场景 海尔智家沉浸式直播等您来体验山登绝顶我为峰—奥帅集成灶2019百强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索奇消毒柜守护餐具卫生,让你换季无惧细菌侵扰洗净率高达99.0%,万和国内领先智能热蒸洗烟机面世!国务院鼓励家电更新消费 美菱M鲜生成造风者全案整装时代-《2020星杰客户价值白皮书》年度盛大发布海信助力激光电视标准出台,推动大屏市场健康发展现在越多的国产品牌,选择了出海,并且很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9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家电换新第二件五折起 国美跨年派对硬货更实惠酷家乐X海创CEO陈华:谁能抓住消费者,谁就掌握未来当艺术涂料遇上酷家乐设计营销解决方案,销量两年翻六翻休闲娱乐全场景 海尔智家沉浸式直播等您来体验山登绝顶我为峰—奥帅集成灶2019百强经销商峰会圆满举办索奇消毒柜守护餐具卫生,让你换季无惧细菌侵扰洗净率高达99.0%,万和国内领先智能热蒸洗烟机面世!国务院鼓励家电更新消费 美菱M鲜生成造风者全案整装时代-《2020星杰客户价值白皮书》年度盛大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