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丨厦门美女妈妈爆改55㎡复式楼,美呆了!

icon 2019-12-26 17:09:24
icon 0

摘要:喜梦宝丨厦门美女妈妈爆改55㎡复式楼,美呆了!

喜梦宝全实木定制家具买家秀第一期,来啦!本期喜梦宝要介绍的屋主,是来自厦门的刘女士。这位美女妈妈,从事秘书工作,追求宁静而富有诗意的生活,工作之余的爱好是旅游、看书和插花~

家对于刘女士来说,就是放松身心的地方。所以在这次的装修中,一切设计都以身体和心理舒适为主要筛选条件。屋内装饰也更多呈现了屋主热爱的事物,满眼的舒适与惬意!

毛坯房到精装房,源于对生活的热爱

聊到买房的经历,刘女士说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要在厦门和漳州两地跑。看了好多个小区,最终折中选择了位于厦门海沧的达达中心小区。

▲厦门达达中心小区


“第一次来这边看房时,感觉一般般,后面综合考虑了交通、医疗等情况,且价格和房型都比较满意,便决定买在这里了。”

▲装修前的毛坯房


因为刘女士对房子的装修风格要求比较高,在挑选家具的时候,始终找不到自己满意的且适合小户型房子的家具。在对比了几个家具品牌之后,选择了喜梦宝全实木定制家具。(偷偷告诉你:全实木定制和实木定制是有区别的哦!)

▲装修前的毛坯房


3个月搞定地中海风装修,越看越喜欢

刘女士家的整个装修过程很顺畅,3个月完工。喜梦宝家居作为32年老品牌,一直深受客户的信任,拥有5000+㎡的工厂,生产过程全程透明化,家具生产的每个环节都清晰可见,质量有保障。

01、厨房

走进厨房,瞬间眼前一亮。刘女士在家具用色方面十分大胆,橱柜选择了国内少见的湖蓝色,经典地中海风格。    厨房只有5㎡大小,但是应有尽有!橱柜、储物柜、鞋柜、洗水槽,厨房里的设备和小家电摆放得满满当当。

刘女士说,厨房是她最满意的一处,亲戚朋友过来都在夸赞。“湖蓝色在国内家具上是比较少见的,很多人不敢用这么亮的颜色,但在国外是个很经典的颜色,搭配好的话,十分抢眼。”喜梦宝厦门总监林女士说。

02、客厅

从玄关进到客厅,你会发现客厅陈设很丰富,通过电视柜上的小摆件,就能看出刘女士对于这个家的用心!

客厅从电视柜、茶几、斗柜再到餐桌和餐边柜都是来自喜梦宝的全实木定制家具。

白色柜子搭配黑色五金拉手,立体感高,效果非常出挑,刘女士说黑色五金拉手是自己在外面的五金店购买搭配的。

金麦色复古六斗柜是刘女士是在喜梦宝家居工厂店的海淘品挑选的,由于刘女士的客厅较窄,电视柜也是经过特别定制的尺寸。

刘女士家的餐桌同样让人惊喜,雅致大方的餐桌在水晶玻璃花瓶的点缀下吗,让吃饭变成一件充满仪式感的事!

沙发墙上,三幅北欧风挂画映入眼帘。刘女士说,挂画她纠结了很久,最后根据家具的颜色去搭配,效果居然意外不错!

03、卧室

卧室以浅灰色布艺墙板为画布,白色家具为画笔。不同于客厅的地砖,卧室内铺设了整屋木地板,脚感温润。一张乔治系列定制双人床,采用FSC认证的进口南美松打造,拥有超强承重力!

前后床屏采用整版拉槽工艺,细节展示精雕细琢,整张床用料厚实稳固,无晃动感。优质松木排骨架,全实木床腿,食品级UV漆,人性化细节设计,给你整夜安心睡眠!

对于小户型家装来说,要选择一款适宜的梳妆台比较困难,因为受房间空间的限制。因此,刘女士选择了喜梦宝都市木歌系列定制梳妆台,不仅精致小巧、美观大气,还能一桌两用!

孩子的卧室是刘女士的儿子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的,卧室家具是来自喜梦宝阿童木系列定制家具。

藏蓝色与象牙白的搭配,简练大气,书桌与书柜、储物柜一体化设计,充分利用每1㎡的空间。

装修及时沟通,才能拿到好结果

关于装修,刘女士认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整个过程中你只需要与喜梦宝家居积极保持联系,并多做有效沟通,确保自己的想法被正确接收,就可以大大提升装修效率!”

喜梦宝厦门总监林女士上门回访


刘女士还特别夸奖喜梦宝家居,不仅在家具设计上走在潮流的前端,在沟通方面也非常的积极,事后还上门回访,检查家具售后问题,让她十分感动!    生活的仪式感,从定制开始!喜梦宝家居是国内少数几家获得FSC认证的松木家具企业之一,并采用食品包装级UV漆涂料,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家居理念,让您在享受全实木定制家具的同时也能享受健康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