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4亿了!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助力《叶问4》大获成功

icon 2019-12-27 10:48:26
icon 0

摘要:破4亿了!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助力《叶问4》大获成功

《叶问4》自20日上映以来,一周未到的时间,已斩获超4.2亿元人民币票房,力压同期上映的《只有芸知道》以及好莱坞科幻大片《星球大战9》。据猫眼网的预测,《叶问4》可能会以全系列最高的成绩为《叶问》系列IP画上圆满句号。毫无疑问,《叶问4》大获成功。这不仅要归功于主演甄子丹及其团队的创作及努力,将好剧情、好表演呈现给了观众,完成于观众之间的“共情”。同时,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在《叶问4》上映前,与其达成的院线联合营销也给予了极大的助力。

      在观看《叶问4》之后,不少网友在影评中表达了对于《叶问》系列的不舍。作为中国功夫片经典IP的代表之一,《叶问》系列以十年陪伴大家共同成长,从青葱年少到壮士暮年,荧屏中演绎的是叶问精彩的一生,荧屏外讲述的是观众的心境改变。而由甄子丹所饰演的叶问更是扎根观众心底,二者共同成就了银幕传奇。尽管《叶问》系列迎来了终极之作,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再见,依然后会有期。

      无疑,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为大侠的隐退之路铺就了“黄金地毯”。从确定上映时间到正式上映,厨壹堂集成灶为《叶问4》的宣传做出了系统性方案,以线上多重渠道宣传全方位覆盖多种类人群,将《叶问4》的影片魅力和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精准输送出去,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品牌价值和品牌文化。

      与《叶问4》中,功夫巨星甄子丹以本人的气质将角色的魅力发挥到最大值一样,2018年,甄子丹与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结缘,正式签约代言厨壹堂集成灶,将厨壹堂的品牌魅力也挥洒得淋漓尽致。虽然甄子丹已功成身退,但江湖依然留有他的神话,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也会继续秉持甄子丹沉稳干练的中国硬汉形象,一路前行,将中国的热血神话用中国制造来体现。

      往昔,中国骨气是中国功夫的强劲;如今,中国骨气是中国制造的崛起。作为国内集成灶行业的标杆品牌,厨壹堂脱胎于具有50余年电机制造经验的浙江永发机电有限公司,依托永发机电雄厚的生产、技术资源,厨壹堂打造属于自身的生产基地,并依此开发专业的技术设计研发中心,拥有三条全自动数控检测线和480余套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

      实力开拓新天地,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不仅产品荣获20多项国家专利(包含发明、实用新型等),公司更是由一家工业产品企业成功转型为民用产品高新企业,同时也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浙江制造认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

      如今,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已成为中国制造的优秀代表,其为海内外集成灶市场提供了数以千计的优质产品,让全世界都能看到中国制造产品的魅力的同时,也深深得影响着全国制造产业链。未来,厨壹堂集成灶还将继续砥砺前行,深度与宽度同拓展,继续在集成灶市场上发光发热,为千万家庭带来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