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心更省力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让你安心度佳节

icon 2019-12-27 10:52:29
icon 0

摘要:省时、省心更省力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让你安心度佳节

迎双旦、庆新春,眼看着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各大商家也是值佳节之际为广大消费者推优惠,送新禧。不少消费者也想趁着新年到来之际,阖家团圆之时,为家中添新件。厨电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地方。对于中国人而言,食是重中之重,食好预兆一年好吉利。无论是年三十的团圆饭,还是年初一的新年餐都对中国人有着非凡的意义,尽管各地饮食习俗不同,但祈求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吉祥如意的心愿是一样的。正因如此,厨房对于传统中国人而言也是家庭重地,古来素有贴灶王爷的习俗,如今这些习俗虽然慢慢消失不见,但现代人也是要力求厨房能够干净明亮,厨电能够强大给力。

      智能、高端的厨电是现代人的首选。以集成灶为代表。作为厨电市场新风口,集成灶在近年来获得了大众的广泛青睐。而最近伴随《叶问4》的热映,获得广泛关注的院线联合营销商——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更是厨电市场的“新宠”。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厨壹堂集成灶的版图不断扩大,发展速度越来越迅猛,目前,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已在全国600多座城市中,拥有超1000家门店,消费人群不断扩大。其中,年轻的消费群体占比较大,这也标志着厨壹堂集成灶是厨电市场新趋势。

      拥有50年电机核心科技的两大品牌集成灶厨壹堂,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前身永发机电的优秀文化以及永发机电强大的科技实力。其将永发机电研发沉淀的技术力量投入于研发制造现代“集成无烟厨房”,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更迭推出多个系列集成灶产品,全方位满足不同家庭的烹饪需求,为中国厨房带来新生机。

      与此同时,厨壹堂集成灶高达99.9%的超高吸油烟率和便捷的清洗养护,也让人们在欢度新年时更显轻松。过年期间,无论是家庭欢聚还是亲友来访,免不了要准备一桌美食。繁多菜肴的烹饪也让家中“大厨”犯了难,浓重的油烟味粘在衣服上,经久不散;烹饪时长的增加也会让“大厨”腰酸背痛;更不要提餐后,各类碟碗的洗刷,真是令人头疼不已。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B8ZK蒸烤一体集成灶则能一站式解决三大难题。B8ZK蒸烤一体集成灶集吸油烟机、蒸箱、烤箱、消毒柜、燃气灶5台厨电于一身,齐聚煎、煮、炸、炒多种烹饪方式,上爆炒下蒸烤,用做一道菜的时间做一桌菜。“大厨们”在烹饪时只需要将菜品洗净,在炒菜前,将需蒸考的菜品放置蒸烤箱中,无需静候一遍遍查看,美味菜肴在蒸箱和烤箱中自动形成,极大地节省了“大厨”的烹饪时间;独创的双包络面拢烟技术,则能够让B8ZK蒸烤一体集成灶二次回吸油烟,确保油烟还没扩散时即被吸净,达到99.9%油烟吸净率,减少“大厨”身上的油烟味;消毒柜能减少餐后清理的步骤,让锅碗清洗更轻松。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完美满足了人们对于厨房用具的一切想象。“为千万家庭创造高质量、更健康、更舒适的全能厨房环境”不仅是厨壹堂集成灶的发展愿景,更是厨壹堂集成灶始终在践行的准则,厨壹堂集成灶也将会进一步推动智能厨电产业的品质升级,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烹饪体验。今年过年就用厨壹堂集成灶吧,厨壹堂集成灶陪你过好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