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和高端生活品质兼得,造梦者打造家居生态舒适系统

icon 2019-12-27 16:25:04
icon 0

摘要:环保和高端生活品质兼得,造梦者打造家居生态舒适系统

为了应对全球气温持续变暖问题,2015年12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近 200 个缔约方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上达成《巴黎协定》。这是继《京都议定书》后第二份有法律约束力的气候协议,为 2020 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了安排。

2019年03月,德国巴符州尼登哈尔第三届中德新风论坛,由Dream Maker造梦者主办

全球气候持续变暖最大的缘由在于人类进入工业高速发展后的高碳排放量。《巴黎协定》呼吁各国降低碳排放量,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率。中国在协议中承诺将在2030年左右达到碳排放峰值,并在2030年前将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耗的比重提高到20%。

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同样秉持节能、环保的理念,为人们提供舒适的室内环境。2019年03月,Dream Maker 造梦者在德国巴符州尼登哈尔主办第三届中德新风论坛,进一步推动了中德两国新风供暖和节能环保产业的交流和发展。

造梦者以生态舒适系统全屋定制为品牌定位,以保护健康,让家安全舒适为使命,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始终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努力。根据用户需求和技术方案整合创新,目前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已经能够提供全面的“风、水、暖”解决方案。

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包括新风、地暖、空调和热水供应。其中在净化空气上,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不同,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通过“外循环”的工作原理,把室外的空气经过 5 层过滤净化之后,引入到室内,然后把室内脏空气通过门窗缝隙或者专用排风管排到室外去,即便不用开窗也可实现新鲜空气的持续循环。

造梦者位于巴符州尼登哈尔的德国工业4.0自动化工厂 图片源自中国经济周刊

在地暖、空调和热水供应上,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通过空气源热泵两联供满足中央空调、地暖的双重需求;通过空气源热泵三联供满足中央空调+地暖+生活热水的三重需求。通过一整套系统,以更高的能源利用率,更好地满足家庭的舒适性需求,是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的作用和优势所在。

据了解,Dream Maker 造梦者以新风业务起家,总部设在德国新风诞生地 Niedernahall,以 Erwin Grohmann 为首的核心研发团队自 1984 年起专注新风领域。在造梦者的全球供应商中,世界风机巨头EBM、世界保温巨头 Storopack、世界热交换芯体巨头 Recair 等顶尖品牌都名列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