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也能做大厨!卡萨帝智慧厨房轻松做大餐

icon 2019-12-30 10:26:41
icon 0

摘要:“小白”也能做大厨!卡萨帝智慧厨房轻松做大餐

  现代社会让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很多人选择在享受美食烘焙的过程中让自己“慢”下来。但在实际的烹饪过程中,烤箱按键多、操作繁琐,烤制出的食物干柴,甚至焦糊......在这种情况下,不仅破坏心情,做出的东西也毫无营养美味可言。该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呢?

  12月26日,在001号体验中心开启的首场海尔智家沉浸式直播中,卡萨帝依托食联网平台,以蒸汽能烤箱“一键烘焙”、“冰烤联动”等多个烹饪场景,解决用户差异化的健康烹饪难题。同时,现场邀请米其林大厨为用户烹饪惠灵顿牛排,让用户直观的感受到卡萨帝智慧厨房带来的主动服务场景体验,轻松做出米其林级别大餐。

  在直播中,大厨在冰箱上点开烤箱控制界面,开启烤箱预热,在将惠灵顿牛排的炒汁和酥皮制作完成后,智能语音助手小优语音播报烤箱预热已完成,省去了时刻盯着烤箱查看预热是否完成的麻烦。紧接着大厨将处理好的惠灵顿牛排放入烤箱中,选择相应的菜谱之后,烤箱自动选定烤制时间和温度,再也不用担心时间和温度不好把握。

  惠灵顿牛排讲究色泽红润、鲜嫩多汁,这就对烤箱的温度要求极高。大厨表示,烤箱温度波动大、受热不均匀容易导致牛排发干发柴、外糊内生,而现在制作惠灵顿牛排的任务就可以交给蒸汽能烤箱。具体来看,卡萨帝蒸汽能烤箱能避免牛排表面与热量直接接触,让蒸发的一部分水分回到食物内部,从而保持牛排水分不流失,口感最佳。不仅仅是惠灵顿牛排,烤箱内置50道菜谱,并不断进行更新迭代。只需要将想吃的菜告诉小优,剩下的工作就交给烤箱就可以。

  早在今年10月份,通过整合德国纽伦堡研发中心、美国路易斯维尔等10大研发中心,卡萨帝成立了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卡萨帝蒸汽能烤箱作为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能与多款智慧厨电和家居产品联动,真正实现了以场景替代产品的革命,满足用户对智慧厨房个性化定制需求。

  不难看出,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用户对烹饪的需求逐渐由美味过渡到健康。卡萨帝厨电基于“智家云”战略,以直播形式传递真实生活场景,不断为全球用户打造无法复制的高端烹饪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