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不涨价 放假不打烊 国美春节送装服务照旧

icon 2019-12-30 10:44:03
icon 0

摘要:物流不涨价 放假不打烊 国美春节送装服务照旧

近日,国美安迅物流发布春节服务政策,春节期间,国美全国600多个城市的2400家门店物流服务不打烊,物流不涨价,送装同步将温暖送进用户家中。用户可以在此期间照常下单,门店3公里为半径,实现覆盖区域内支付后2小时送达,对于大件物流实现次日达。同时国美也全面提速县域城市物流配送,全国2860个县域城市中,已有2600个实现次日达。

据悉,国美安迅物流优质仓配网络体系已覆盖全国,仓储面积300万平方米,2186+仓库数量,实现93.28%城市覆盖率,800+干线数量、1400+支线数量,实现40000+乡镇无盲区服务。春节期间,天津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武汉、沈阳“七大平行仓”全国出击。通过数据分析、智能筛单、匹配配送方式及承运商,均衡现有资源及人员能效,增强业务处理能力,更大程度的缩短配送距离,提升配送时效,降低因长途运输及中转造成的货损率,提升了物流服务质量。

国美“送装同步”实现了“送货+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其中电视品类“送装同步”服务已覆盖全国,洗衣机品类“送装一体”服务也已覆盖到全国重点460个城市。春节期间,该服务将为更多家庭一次性解决家电送装问题。

国美还通过引入的AGV智能机器人,搭建AGV无人仓提升春节年货分拣效率。数据显示,机器人的拣货效率平均对比人工提升近270%,作业时间整体缩短近30%。机器人拣选平均为360件/时,且拣选准确率达到99.99%。从接收订单到拣货出库,用时不超过6分钟,支持7*24小时不停歇工作,更高效、更智能的技术为春节物流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国美将凭借强大的物流仓储配送优势,最大化为用户提供生活便利。全力保证春节期间服务不缩水,年货无忧送。无论何时下单,国美都保证第一时间将货品送到用户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