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逆势中激流勇进,巨宁用地板打造健康家居

icon 2019-12-30 11:23:25
icon 0

摘要:在逆势中激流勇进,巨宁用地板打造健康家居

作为家居行业中品牌化较早的产业,地板瓷砖涂料等传统家居材料相似,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沉淀后日益成熟,但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行业的发展难免会遇到阻力。2019年地板市场行情进一步调整,众多地板企业营收增速放缓,变化的原因既有整个行业增速放缓的背景,也有地板行业内部规范调整和竞争加剧的因素。在这样一个强者恒强不进则退的严峻形式下,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有行动的人。

面对变化的市场环境,巨宁地板在逆势中激流勇进,严格坚守“E0级0.06mg/m³(F★★★★)”标准,用地板打造健康家居体验,以服务赢口碑,以品质赢市场!

E0+F★★★★=健康,重新定义环保标准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巨宁地板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地板,从产品研发、原料选择、制造生产,到客户铺装使用,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坚持追求“绿色居住”的理念。

2019年,巨宁针对基材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率先在行业中提出全新口号【E0+F★★★★=健康】:所有的巨宁地板产品甲醛均达到“E0级0.05 mg/m³(F★★★★)”标准,甲醛释放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的0.124mg/m³,比饮用水的含醛量更低。以产品定义环保新标准,用行动创造地板产品环保新高度,在行业造成了深远的影响。

巨宁创新使用特有技术“真空氨法降解游离甲醛”,将低环保级别的纤维板装进密闭的贮罐内,从源头严控环保,满足消费者的E0级需求,也适于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满足企业的需求。同时,巨宁引进先进质量检验设备,从家居材质上做技术革新,开发新的更适合健康家居的地板产品。

不仅环保等级较高,巨宁地板还兼具耐磨、稳定等诸多优势,平面产品的耐磨标准均提升到“家用I级/6000转”的标准,仿古地板的耐磨标准均提升到“非平面/2500转”的标准。

从2009年至今,巨宁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列入国家环保部、财政部第四、第五、第六、第七批政府采购产品清单,产品质量再次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选它来装扮新家,给家人健康、放心。

巨宁金管家服务,让你买得放心用的舒心

在品质为先的前提下,服务质量无疑是竞争的优势。在地板行业,素有“三分购买、七分安装”的说法,由此可见包括安装在内的售后服务已然成为地板购买者消费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十多年,巨宁地板始终以高品质的服务享誉业界,巨宁地板已在2018年顺利实现服务升级,并重磅上线“金管家服务”:

巨宁地板一卡全程服务(金管家服务卡):A安装前指导提示,B销售服务您打分,安装质量您打分,安装服务您打分。

巨宁地板四大保障:免费上门勘测、专业安装工具、5+年安装经验、24小时快速响应。

巨宁地板坚持“专业、高效、省心”的理念,对消费者承诺“四大服务”:高枕无忧的专业化服务、随时待命的快捷服务、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和省心省力的一站式服务,让你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体验式营销,撕开市场缺口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升级时代到来,消费特征发生了巨大变化。从消费理念来看,个性化、体验型、品质化、健康化消费市场快速崛起。各大地板品牌及经销商商纷纷主动寻求变革,想要找到一种与新型消费者连接的方式。

那么,这种方式是什么?巨宁地板用VR式体验营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巨宁地板为每个门店都配有ipad,消费者可以通过VR软件看铺装效果,根据客户的要求自定义户型和装修风格,然后选择喜欢的地板,展示铺装效果。市场越是困难的时候,企业越需要有强大的创新力和执行力,巨宁地板以新型体验式营销撕开市场缺口,在诸多挑战面前牢牢占据优势!

加快新品研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环保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也是家庭装修中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点,地板产品环保与否直接关系到家庭的环保安全。作为消费者一直环保最为关心,巨宁尔地板坚守绿色环保经营理念,严格产环保安全的产品。无论从生产设备还是从产品用料和工艺上,都争取在环保上做到极致。

为了应对市场的严峻挑战和行业激烈的竞争,2019年巨宁地板凭借其深厚的研发实力,以持续、创新、环保的新品的,在一线市场上取得不斐的成绩,并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变化的需求。在地板行业营收增速放缓、市场趋向饱和的大形势下,巨宁地板布局未来,以实际行动逆势而上。巨宁地板正在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创新机制,创新局面,在中国地板行业服务领军品牌路上不断前行。

未来,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已是大势所趋。顺应趋势,肩负责任,巨宁地板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将通过更多技术为行业赋能,为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用地板铺平健康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