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行到海骊考察,装配宅受关注

icon 2019-12-30 17:12:13
icon 0

摘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行到海骊考察,装配宅受关注

12月2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及首都经贸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藏大学等高校代表来访海骊,深入了解了中国装配式住居引领者——海骊,及少海汇其他核心成员,并就校园装修标准、后勤体系化建设以及教学智能领域探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在教育部、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全国从事各级各类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和研究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理事会成员主要包括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各省市教育后勤协会(研究会)理事长(会长)、知名高校主管后勤工作校长和企业负责人等。

“装配式技术能否适用于学校公寓宿舍?”

“对于目前的市场环境,学校还是落后了不少,相关改革的力度必须持续加大。”

参观中,代表团一行在海骊装配宅2.0展厅中驻足许久,并从校园后勤角度刨根问底,就诸多装配式相关问题交流探讨。

针对目前建筑装修行业“同质化严重、时间长、成本高”等痛点,海骊基于装配式内装八大系统,秉承全生命周期理念,运用空贴壁纸、SPC墙板、PP架空铺设地脚模块、整体卫浴等多项装配式最新技术,全屋干法施工,进而达到缩短工期、无醛环保、品质耐久的装修效果。目前已落地万达美华酒店、万科泊寓等多个项目。

此外,在参观针对高校量身定做的公寓样板间时,现场观摩的气氛顿时高涨。研究生公寓空间色彩亮丽明快,沙发布艺和铁艺相结合,采用高密度海绵,更加结实耐用。抽屉和隔板的结合,实用空间最大化;大学生公寓空间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经特制成型。楼梯式、攀爬式、橱柜式等新颖的结构获得了现场访客的一致好评。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代表团一行也向海骊介绍了目前校园后勤发展概况、痛点及未来趋势等信息。近年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协助教育部,以推进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为重点,带动各级各类学校后勤设施标准逐步提高,满足师生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

未来,按照“大后勤”的定位,海骊将与协会一道,广泛整合全国教育系统后勤服务和校园管理资源,拓展建设规划、装饰装修、智能配套等校园管理的诸多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原研哉做客少海汇,解读無印良品首次在中国落地家装背后关店潮下,他如何连开13家瓷砖店,零售额从2000万提升到7000万?东鹏瓷砖,绿色健康领跑者「整屋环游记」重庆站 | 深挖细分,垂直服务!全案时代新活法!「整屋环游记」武汉站 | 打造最强整案设计师!东鹏瓷砖:东方有鹏,以瓷为生奥卓家居 | 演绎东方美 竹兰元素诠释西方家居中国风酷家乐主办2019华西客户答谢盛典 探索家居行业上下游全面数字化新可能方泰家居饰品:全新消费体验等你来感受内外兼修 Gorenje戈兰尼高端洗衣机向生活致“净”星杰装饰:这座隐藏在闹市里的新中式深宅大院,把园林艺术搬回了家在逆势中激流勇进,巨宁用地板打造健康家居原研哉做客少海汇,解读無印良品首次在中国落地家装背后关店潮下,他如何连开13家瓷砖店,零售额从2000万提升到7000万?东鹏瓷砖,绿色健康领跑者「整屋环游记」重庆站 | 深挖细分,垂直服务!全案时代新活法!「整屋环游记」武汉站 | 打造最强整案设计师!东鹏瓷砖:东方有鹏,以瓷为生奥卓家居 | 演绎东方美 竹兰元素诠释西方家居中国风酷家乐主办2019华西客户答谢盛典 探索家居行业上下游全面数字化新可能方泰家居饰品:全新消费体验等你来感受内外兼修 Gorenje戈兰尼高端洗衣机向生活致“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