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动力无噪音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开创集成灶变频时代

icon 2020-01-02 12:28:54
icon 0

摘要:强大动力无噪音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开创集成灶变频时代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假期也近在眼前。欢乐的假日里,总免不了亲戚走访、好友相聚。美味佳肴作为传统中国人表达感情的重要方式,自然是亲友相聚里必不可少的主角。而厨房作为美味佳肴的诞生基地也成为了家中热闹的场所。用红红火火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轰轰的油烟机声、呼呼的燃气灶声、噼里啪啦的炒菜声,可谓是声声震耳,再加上油烟环绕,这个“过年的气息”真得很浓重,大有让人分分钟呆不下去、邻居时不时找上门的架势。

      令人头疼的油烟机声音大的重要原因就是抽油烟机风轮易老化、变形,造成动力不足,导致噪声过大。此外,抽油烟机长期没有清洗,电机、风扇等诸多部件积油过多,也会引起噪声。因此,日常修理和清理是必不可少的,这也就要求业主在购买抽油烟机和燃气灶以后,还得准备好一份清理的额外费用。如何才能在降低噪音的同时,更轻松的省下这些清理费用呢?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给你答案。作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标杆品牌,厨壹堂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与创造为源动力,其依托永发机电雄厚的生产实力和技术资源,基于50年电机核心科技,开发出专业的技术研发中心,三条全自动化数控检测线和480余套专业设备,为研发提供重要保障;自动化德式总装流水线、标准化系统6S管理模式和厨壹堂实验室则让创造更富想象。在此基础上,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不断加大投入资金和研发实力,栉风沐雨十年,自主研发出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变频时代。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集多能优势,破传统桎梏,降噪音提动力,为家庭厨房带来新变革。四大改变让厨房更生态。

      一:节能省电

      厨壹堂集成灶的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工作时功率最低仅40W,也就相当于打开普通白炽灯消耗的电能,做8次饭仅需一度电,能耗降低了75%,远远低于传统抽油烟机损耗的电能。完美符合普通家庭节能省电的需求,这个春节,妈妈再也不担心电费暴涨了!

      二:强劲动力

      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最低转速为500多转/min,满足基本烹饪时的需求。一旦油烟变重,排烟阻力加大时,厨壹堂集成灶能够智能调速,遇阻智能增压,将转速调高至1700转/min,动力提升2倍,飓风排烟,拒绝春节期间,油烟“绕梁”。

      三:超强抗压

      最大静压800pa,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的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以超2倍的强劲抗压能力有效解决高层住户烟道拥堵问题,排烟更顺畅,油烟不到灌。

      四:低音降噪

      噪音降低是新一代智能变频电机备受大众惊喜的一点。厨壹堂集成灶将噪声降至65分贝,也就相当于一次在室内的普通谈话声,完全没有任何噪音障碍影响,远胜传统抽油烟机的使用体验。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让消费者安享静音厨房。春节不烦躁,烹饪更安心。

      升级智能变频电机,追溯幸福美好生活,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改变的不仅仅是集成灶行业新起点,更为大众营造了欢乐的家庭气氛。拒绝油烟、降低噪音,厨壹堂集成灶陪你过好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美跨年清洗服务让家焕然一新 油烟机118元特惠上线“零导购”瓷砖门店,为何订单成交率仍能超过80%?2019年圆满收官,火河中标中骏地产战略采购大单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会议在千年舟集团圆满召开德嘉印象凭实力霸屏2019中国建材家居年会,超100万人关注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建材行业精英联谊会(淮南站)隆重举办星杰装饰:新中式VS现代风,长达2年的夫妻‘拉锯战’该何去何从?惠达卫浴2020逆势提速!和也荣获“2019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企业”华夏家博会与皇家贝斯正式签署2020年战盟协议海尔全屋家居打造140㎡的轻奢之家,如意大利名画般惊艳量身定制“保鲜”衣帽间,海尔全屋家居打造不一样的北欧总以为不会用烤箱,原来是自己选错了烤箱国美跨年清洗服务让家焕然一新 油烟机118元特惠上线“零导购”瓷砖门店,为何订单成交率仍能超过80%?2019年圆满收官,火河中标中骏地产战略采购大单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会议在千年舟集团圆满召开德嘉印象凭实力霸屏2019中国建材家居年会,超100万人关注海尔泰国学校捐赠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获诗琳通公主认可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建材行业精英联谊会(淮南站)隆重举办星杰装饰:新中式VS现代风,长达2年的夫妻‘拉锯战’该何去何从?惠达卫浴2020逆势提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