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哪个品牌好?性价比之王大PK!

icon 2020-01-02 18:30:44
icon 0

摘要:集成灶哪个品牌好?性价比之王大PK!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哪个品牌是性价比之王?各个品牌的集成灶有哪些优势?该怎么挑选集成灶?这些问题大概是每个要选择集成灶的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今天我就把市面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三大集成灶品牌拉出来对比一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德普蒸烤一体集成灶

德普的定位是高端配置工厂直购集成灶,所使用的材料、配置和技术都是优于行业传统品牌的。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德普集成灶的价格构成有别于其它品牌,最大的区别就是德普是颠覆目前传统集成灶品牌低效的渠道模式,采用工厂直购的方式,大大降低购买成本,同时因为渠道高效,可以采用更好的配置和材料。

传统集成灶品牌销售模式是厂家到代理商到客户,每一个环节加价一倍,导致客户买到的价格非常高,相当于客户买到手的价格是出厂价的4倍,渠道低效导致价格虚高,收了消费者智商税!同时因为加价4倍之多,导致很多传统品牌在机器配置上不舍得用更好的配件和材料。既然提到了性能,那我们就看看德普的性能优势有哪些?

首先第三代鹦鹉螺仿生风道系统。这个设计风压超过500Pa,排烟十分顺畅,高层楼房公共烟道拥堵的小区都不怕。而传统集成灶品牌是第二代双边出烟道系统,烟吸进来往两边去,一边堵住了往回冲,会有扰流和共振,噪音变大,风压变小。

燃气系统德普的燃烧技术可以达到63%实测热效率,烟气排放低于200,不到国家标准五百的一半,5.0热负荷,适合爆火猛炒而且灶面打开里面都是不锈钢一体拉伸,气电分离,传统品牌打开是铁板。

蒸烤箱方面更是非常专业,德普的蒸烤箱工厂是国内很早开始做蒸烤箱的工厂之一,有上百项国家技术专利。传统集成灶工厂在蒸烤箱技术方面没有专业蒸烤箱工厂做的好,所以很多品牌连蒸烤一体集成灶都还没有做出来,更不要说能手机操控,内含四百多道彩屏智能自动烹饪菜谱的蒸烤箱集成灶。

在售后方面,德普采用模块化设计,各个模块可以独立拿出来更换。减少了后期维修或更换部分零件的成本。

还有价格方面德普是市场上少有的敢把最高配机器拿出来放网上工厂直卖的品牌,传统品牌网上只敢卖低配机型。但是德普是高配厂购集成灶的代表,1万出头的性价比之高完全超乎你的想象。所以要问我集成灶哪个品牌好?哪个性价比高?我肯定推荐德普。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森歌集成灶

森歌销量比较好的是一款搭载消毒柜的集成灶,我们还是来一件一件的看它的技术卖点。首先森歌这款集成灶的最大卖点就是一个手感智控的功能,虽然说挥手可调节风速有点鸡肋,但是也确实是符合了集成灶智能化的大方向。其次森歌的集成灶不论是吸烟距离还是拢烟范围都还不错,但森歌在排烟技术上采用的仍然不是第三代风道系统,风压只有440pa左右,有点可惜,不过对一般家庭来说这个风压已经足以保障油烟畅排了。

在灶具方面森歌集成灶的火力还是十分强劲的,三档火力调节也能满足日常的烹饪需求,可以说现在市面上的集成灶在灶具方面都做得不错,无论是猛火爆炒还是小火慢炖都能胜任。而且现在的集成灶都做得越来越环保,越来越节能,十分适合当下这个倡导可持续发展的时代。

最后就是搭载的消毒柜这个问题了,其实消毒柜在算是一件很鸡肋的家用电器,它不像洗碗机那样能够省时省力,也不像蒸烤箱那样万能烹饪,是一件“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将就”,买回家了才知道看它落灰的心疼和别扭。性价比一般。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集成灶也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了,所以在一些细节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比如他们设计的15-25cm的黄金控烟区,30°强力拢烟结构这些都能看出火星人在集成灶行业的经验是十分丰富的。火星人的核心科技鲨齿疏风降噪叶轮既能产生强大吸力又能控制噪音,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技能。但火星人采用的是第二代风道系统,烟吸进来往两边去,一边堵住了往回冲,会有扰流和共振,噪音变大,风压变小,和第三代风道系统还是有差距的。

火星人的灶具方面有个很不错的设计,他的灶具和烟机是联动的,一点火就抽烟,不过考虑到有些烹饪是无烟的,这个功能就会有些浪费能源,不过总体来说火星人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在集成灶哪个品牌好这个问题上大家还有许多空间可以去了解,毕竟在选购集成灶时要考虑到装修、美观、性价比、功能等很多方面,各个品牌的集成灶也各有优势,总之希望这次对德普、森歌、火星人三大集成灶品牌的性价比对比测评能给考虑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的消费者一些帮助,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集成灶,咱们下次厨电测评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蒋欣出任欧普利斯形象大使,开启全屋定制“欣”时代北京红昌宏沈阳公司总经理郑玖兵纪实索奇蒸烤箱,让寒冬下厨也能轻松搞定!2019就剩最后几天了,这一年的网络热词TOP20,是时候来“盘一盘”了!关于孩子几岁开始分房睡,三个信号不容忽视!进口贸易的“中国实践”:让西北人民用上进口建材家居中佰康公司关注教育 多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德国奢侈级卫浴品牌 Duscholux 德秀丽品牌形象全升级 新logo 新气象星杰装饰:不是危言耸听,比动不动跑路的互联网家装更可怕的是“0元设计”!强大动力无噪音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开创集成灶变频时代国美跨年清洗服务让家焕然一新 油烟机118元特惠上线“零导购”瓷砖门店,为何订单成交率仍能超过80%?蒋欣出任欧普利斯形象大使,开启全屋定制“欣”时代北京红昌宏沈阳公司总经理郑玖兵纪实索奇蒸烤箱,让寒冬下厨也能轻松搞定!2019就剩最后几天了,这一年的网络热词TOP20,是时候来“盘一盘”了!关于孩子几岁开始分房睡,三个信号不容忽视!进口贸易的“中国实践”:让西北人民用上进口建材家居中佰康公司关注教育 多地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德国奢侈级卫浴品牌 Duscholux 德秀丽品牌形象全升级 新logo 新气象星杰装饰:不是危言耸听,比动不动跑路的互联网家装更可怕的是“0元设计”!强大动力无噪音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开创集成灶变频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